Search This Blog

雖然心入面偶爾也會想支持素食,但外出用膳時總覺得選擇很少,而且味道麻麻的。今次來到的VeggieSF 也一樣。雖然 餐廳的裝修別緻,食物水準卻有點強差人意 ,價格也是偏貴。應該短期内都不會考慮回頭了。 午餐 包一碗湯,主菜及飲品,索價 HK$98-HK$128 ,...

你的素心 - VeggieSF


雖然心入面偶爾也會想支持素食,但外出用膳時總覺得選擇很少,而且味道麻麻的。今次來到的VeggieSF 也一樣。雖然餐廳的裝修別緻,食物水準卻有點強差人意,價格也是偏貴。應該短期内都不會考慮回頭了。

午餐包一碗湯,主菜及飲品,索價HK$98-HK$128,若果吃burger 加配料更要再加錢, 再+10%服務費,即使在中環要來說也顯得有點貴。 餐廳相對小,平日午餐時段需要預先打電話去訂位。不過只是提早一天也可以訂到5位,足見餐廳並不是太熱門啦。





最多人選擇的莫過於名為I am Fabulous 的漢堡包餐。内餡有3種選擇,紅菜頭、菠蘿大蘑菇、大豆炸餅,獨獨沒有素菜漢堡中很常見的豆腐。賣相看起來很不錯,漢堡疊得高高的,層次分明。討了一口紅菜頭漢堡,只覺得麵包烘得很不錯,有點脆口的。但卻不太嚐到紅菜頭那獨有的味道。伴碟的薯角和南瓜淺淺炸過,不油膩炸得很好,但選料比較差,南瓜依然很生,南瓜味欠奉之餘口感也硬,可惜。


我則order 了Sawadee 泰式青椒青檸汁雜菜意粉。用眼看看已經知道意粉煮過頭了,口感軟爛,實在是不喜歡。青檸味頗重尚算清新,但真的算不上好吃。

至於配餐的餐湯味道極淡,不喝也罷。飲品選擇很多,但原來果味茶全是茶包,那是order 咖啡比較化算了。


VeggieSF
地址 : 中環 士丹利街11號10樓全層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043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