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向大家介紹一條朱古力。 平時買吉百利我都只會獨沽一味吃 fruit&nuts 。它里面有提子乾和果仁, 比 milk chocolate 多個層次,亦比 hazelnut 多份煙韌。十多年都沒有改變這個習慣。看到新產品, 也只會光看不買! 不過朋友送了我這條 Mar...

>> 吃零食 - 吉百利 Marvellous Creations

向大家介紹一條朱古力。

平時買吉百利我都只會獨沽一味吃fruit&nuts。它里面有提子乾和果仁, 比milk chocolate多個層次,亦比hazelnut多份煙韌。十多年都沒有改變這個習慣。看到新產品, 也只會光看不買!

不過朋友送了我這條Marvellous creations 堅持要我試試。抱著懷疑,我終於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試吃圖中這有"jelly, popping candy, beanies"的朱古力。

下試之下意外地感覺挺好! Jelly 和beanies 其實只有好少,但爆炸糖都幾多。像我這種喜歡朱古力的人可以好好感受爆炸糖在口里面:::嗶哩叭喇:::地爆開, 很有趣呀!

Marvelous creation, 這個名字真的改對了! 大家都試試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