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摺在家里溫書好幾天。上班了, 中午就約朋友外出用餐吧。溫書用腦不用口,真的有點悶! 約朋友既可以傾計又可以食好東西,一舉兩得。 不過胃口不算很口,想吃點份量細的午餐。思前想後,記得Lab Concept的 the Frank 開了好久都未有一試,就來嚐嚐"...

不豪邁的熱狗 - the Frank


摺在家里溫書好幾天。上班了, 中午就約朋友外出用餐吧。溫書用腦不用口,真的有點悶! 約朋友既可以傾計又可以食好東西,一舉兩得。

不過胃口不算很口,想吃點份量細的午餐。思前想後,記得Lab Concept的 the Frank 開了好久都未有一試,就來嚐嚐"新"。



Original的熱狗包感覺很乏味: 只是包和腸仔而已! 然後自己加Mustard 和茄汁, 有點單調乏味。想精彩一點, 每加一個餡料就要加HK$4。

因此Combo 也不吸引,兩隻original 熱狗配飲品, 或是一隻original 一份side一杯飲品,索價就要$49。



反正也不想吃薯仔喝飲品,就單點了一個吧。選擇也不過4款, 想吃點辣的, 就來個Coney Island 好了。在counter 下了order, 就等聽叫號碼拿熱狗。客人少的關係,大概3分鐘已經做好,非常快速。好大一個紙盒不過就顯得熱狗格外小:只佔盒子約2/3的位置!


Coney Island HK$29
Chili + raw onion + mustard
雖然個子小,但長得頗漂亮啊。
辣肉醬的味道頗討好, 配上烘好的麵包, 很難出錯。
洋蔥碎份量下得好慷慨, 愛洋蔥那刺激口味的你應該會很喜歡。
至於那條腸... 味道很模糊, 似乎也沒甚麼突出的味道, 
不像烤過, 也不夠香。


Los Angeles HK$29
Bell pepper + Grilled Onion + Mayo + Mustard + Ketchup
朋友的Los Angeles 看上去顏色更加吸引。
不過青紅椒是切成條狀的, 吃起來很容易會掉出來, 
會吃得有點狼狽!

總的來說HK$29 還是可以試上一試。不過不會很有衝動要一吃再吃...


The Frank
地  址:金鐘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F01-02號舖
電  話:2118 60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30-21:30 | 星期六至日: 11:30-21:00
網  址: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1485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金鐘食玩地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