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不時上班也會選擇在上環下車,花20分鐘慢慢走回公司。在這散步的時間可以想想心頭的事,可以天馬行空地幻想個小故事,也可以放空腦子甚麼都不想。這20分鐘可是我很珍惜的private little moment。  而附帶的好處呢就是可以走去不同的地方買早餐 。 上環信德...

[白熊咖哩] 因沙律醬而笑了


不時上班也會選擇在上環下車,花20分鐘慢慢走回公司。在這散步的時間可以想想心頭的事,可以天馬行空地幻想個小故事,也可以放空腦子甚麼都不想。這20分鐘可是我很珍惜的private little moment。 而附帶的好處呢就是可以走去不同的地方買早餐

上環信德中心也有不少食肆,不過大多是連鎖經營的店子。Supersandwiches, McDonalds, KFC, Deli-O, 澳門茶餐廳,還有白熊咖哩。




雖然白熊咖哩在屯門市廣場也有分店,卻是從來沒有去吃過。某天經過時看到它們推出了三文治早餐,火腿蛋治/芝士蛋治/豬柳蛋治加飲品HK$19, 也不算太貴, 也就試上一試。


豬柳蛋治、熱咖啡 HK$19
讓我最開心的是咖啡的份量挺大的,而且味道不錯。是屬於淡味派的咖啡。喝多了港式那種極濃的咖啡,偶爾轉飲這種溫和派的也不錯。奶味也不會搶。餐廳咖啡來說我是收貨啦。

至於豬柳蛋治呢,買的時候不知為何我有個美麗的誤會以為自己會看到豬扒! 回公司看到是麥當當式的豬柳時,是有失望了一下。炒蛋像玉子燒般層層疊起來, 也有一定的厚度, 呈淡黃色的, 火侯控制做得很好呢。要把蛋煎熟又不上色其實是很難的事。三文治溫度是凍的,當然,製作大量放在店內售賣,也是不能避免的情況。

本來以為這個三文治都是普通貨,不會特別難食(我常常不明白為甚麼便利店的三文治可以那麼弄得那麼難食:一樣都是麵包加那幾款基本餡料而已,天!), 但一口咬下,亮點來了! 三文治之內擦了薄薄的沙律醬! 為三文治增色不少。如此有心,值得給白熊咖哩一個笑臉吧。

P.s. 整體清淡的早餐,濃郁的豬柳有那麼點格格不入。下次跟清淡一點的火腿相信會更恰當。


白熊咖哩
地址 :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2樓228-230號舖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357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