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前兩天在逛7-11的時候看到有這款 Pocky Midi 買,非常意外! 最近覺得7-11所入的零食貨款非常有品味,很多都很吸引呢。 第一次接觸這款百力滋是在2013年2月。同事去北海道旅行帶了 士多啤梨味 的回來,正好遇上小妹生日,就送了給我。身為百力滋痴的我...

>> 吃零食 - Pocky Midi


前兩天在逛7-11的時候看到有這款Pocky Midi買,非常意外! 最近覺得7-11所入的零食貨款非常有品味,很多都很吸引呢。



第一次接觸這款百力滋是在2013年2月。同事去北海道旅行帶了士多啤梨味的回來,正好遇上小妹生日,就送了給我。身為百力滋痴的我,一看這又肥又短的可愛樣子已經愛上了它! 雖然不是士多啤梨迷,但至今還記得當時第一口咬下時的感動:士多啤梨味又濃厚又香甜,完全是驚為天人的美食!

一盒有4*3小包,共12枝,每吃一口都覺得很不捨。誰知幾時會再有朋友去日本嘛?


- * - * - * - * - * -

第二次相遇是在九洲。一個人旅行了五天也不見它芳踪,最後竟是臨上飛機前在禁區小店看見! 130yen 一盒,慌忙大手掃入8盒,送禮自吃階相宜! 當中也包括了朱古力味的Midi, 不過試過後覺得朱古力味的相當普通,朱古力味雖濃,卻少了點亮點


- * - * - * - * - * -

第三次相遇大約是九月吧,從京都回來的同事竟帶回了抹茶新味! 不過只帶了小小一盒, 也得央另一位同事仗義相助, 才分到了一支可以試試味。只是味道不夠甘香,抹茶控會失望吧。應該是三款味之中表現得最差的味道。

現下7-11賣HK$18.9 一盒,很貴呢,而且暫時只見到有抹茶、朱古力兩隻味道。

若果有興趣試吃的朋友不妨先去Market Place by Jasons 看看,曾經見過銅鑼灣Hysan 店有朱古力味的在賣,才HK$14.9, 價錢要公道得多。


>>必試指數<<
士多啤梨味:5/5
朱古力味:3/5
抹茶味:1/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