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最近早上都是吃三文治。餡是自己做的,一般都是炒蛋: 黑松露炒蛋、蕃茄乾炒蛋、火腿炒蛋 … 又快又簡單,而且很好食。偶爾有牛油果,切片夾入三文治,增加creamy口感,比買的好食多了。 而麵包,以前會買東海堂麥包(HK$7/4塊) ,現在卻喜歡去 le velo 。雖然價錢貴...

*早餐三文治*


最近早上都是吃三文治。餡是自己做的,一般都是炒蛋:黑松露炒蛋、蕃茄乾炒蛋、火腿炒蛋… 又快又簡單,而且很好食。偶爾有牛油果,切片夾入三文治,增加creamy口感,比買的好食多了。

而麵包,以前會買東海堂麥包(HK$7/4塊) ,現在卻喜歡去le velo。雖然價錢貴一倍(HK$14/4塊) ,但麵包更綿密厚身,吃一塊已經飽得很。計起上來即一樣價啦?


Le Velo - The Baker
上環干諾道中74-77號標華豐集團大廈地下A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