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星期天, 家庭日。和家人去看了<< 救火英雄 >>。115分鐘的劇情緊湊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電影完結時大概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吧, 我們幾個都想找地方坐下舒緩一下崩緊的神經, 奈何星期天的屯門市廣場人頭湧湧, 要找地方真不容易。胡亂走到Taste樓下的 翡...

能好好撐下去嗎 - 翡翠潮人潮食


星期天, 家庭日。和家人去看了<<救火英雄>>。115分鐘的劇情緊湊得讓人喘不過氣來! 電影完結時大概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吧, 我們幾個都想找地方坐下舒緩一下崩緊的神經, 奈何星期天的屯門市廣場人頭湧湧, 要找地方真不容易。胡亂走到Taste樓下的翡翠潮人潮食, 竟然是水靜河飛。

那一刻也管不了是不是伏, 趕緊坐下是正經。




環境一流。用餐的範圍有夠大, 也新。最喜歡是大大的落地大玻璃, 透過玻璃看窗外的輕鐵, 而明媚的冬日陽光暖暖地照入來, 感覺非常的閒適。一掃看完電影的悲傷緊張之氣, 精神嘩啦一聲就放鬆下來。


拿餐牌看看, 下午茶餐都是吃粉麵飯, 不太輕食。價格是中上水平吧, 連加一服務費要HK$40-55。習慣了下午吃西多士雞翼小食的大概會覺得不合口味。不過我們三人至早上十時多吃了supersandwiches 之後一直都未有吃東西, 來份粉麵飯卻是岩岩好。


清湯牛筋腩魚蛋湯河 HK$36+10%
最近吃濃味西餐吃得多, 見到牛腩魚蛋, 大喜, 馬上來一碗。雖說是下午茶, 份量是超多。河粉塞得滿滿的不說, 連牛腩也好多。不過, 都是切片的牛腩... 牛筋是幾乎沒有啦。雖然有點「鞋口」, 幸好頗為入味, 加上蒜粒也就收貨了。魚蛋沒甚麼味道, 是面目模糊的魚蛋。


芋頭咸肉粒五穀炒飯 HK$48+10%
反而這個芋頭炒飯令我覺得很驚喜! 配料多, 花生、咸肉和蝦米都又香又鮮, 非常好吃。芋頭夠粉糯, 混混雜雜的炒埋一碟, 很贊。雖然媽媽也懂得做芋頭炒飯, 但因為工夫多, 始終不常炒。現下好了, 饞嘴的時候來這里解解相思之苦也不錯。


潮州炒麵線 HK$48+10%
姐姐的最愛一直都是潮州炒麵線。鑊氣不太足, 但味道調得不錯。豉油的咸香配微甜的肉絲真的很好吃啊。


末了來杯飲品作結。奶茶要了少奶後茶奶平衡比較好, 而這杯酸梅特飲真的很酸, 非常強烈的味道, 消膩一流呵。

食物質素和環境都是中上水平, 看到餐廳如此經營狀況實在是有點令人擔心。希望能夠撐下去吧。


翡翠潮人潮食
地  址: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二期一樓30-31及55號舖
電  話:2602 71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網  址: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408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