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吃過一次 百利 豬扒飽早餐,覺得不太好吃。老是想找天來試試它們的麵餐,卻一直嫌HK$31太貴而拖拖拉拉。之後從Ivy 的食評得知外賣豬頸肉通餐才HK$20, 就立心要來吃上一吃。 不過也拖到2月13日才心血來潮走到柏廷坊。

[百利冰室(上環店)] 再會


吃過一次百利豬扒飽早餐,覺得不太好吃。老是想找天來試試它們的麵餐,卻一直嫌HK$31太貴而拖拖拉拉。之後從Ivy 的食評得知外賣豬頸肉通餐才HK$20, 就立心要來吃上一吃。

不過也拖到2月13日才心血來潮走到柏廷坊。



豬頸肉通粉+奶茶 HK$20(外賣)
湯底呈奶黃色,質地濃稠頗有忌廉湯得影子。雞湯底,味道極濃,面頭還浮著油花,有點膩膩的。以此作早餐實在有點重口味。幸好豬頸肉不會肥,但小小一碗通粉内有4、5塊還要如此大片! 通粉雖然在外賣盒焗了接近20分鐘尚可以保持口感,加上水準不俗的大大杯奶茶,HK$20 實在太化算了。



可惜買早餐的時候得知上環百利將於2014年2月14日晚市後結業。親切的職員說雖然有意向另覓地點重開分店,卻未找到合適的地方。在這之前,就得回西灣河的老店吃了。

噢。真是碗及時的通粉早餐,差點就失之交臂… 當天早上也沒有沙翁供應,看來要去西灣河一轉啊。


百利冰室
本店地址 :西灣河筲箕灣道216號地下
電話 :2560 5214

分店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廷坊高層地下 (2014.2.15結業)
電話 :3575 989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