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朋友北上工作,襯新年假期回港一趟。只找到個初四下午可以一見,思前想後,就來了大角咀的craft。過年期間很多商店都會趁機放個悠長假期, craft 有開店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呢! 雖然甚少來大角咀,但craft 的 位置非常便利 ,從奥運站B出口或C出口走來都不過數分鐘。

手工咖啡 - Craft Coffee Roaster

朋友北上工作,襯新年假期回港一趟。只找到個初四下午可以一見,思前想後,就來了大角咀的craft。過年期間很多商店都會趁機放個悠長假期,craft有開店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呢! 雖然甚少來大角咀,但craft 的位置非常便利,從奥運站B出口或C出口走來都不過數分鐘。




店面比想像中要大。4張高枱,2個吧枱位置,大約容得下12,13位客人。雖說是年初四,4點到6點半這段時間内客人算是絡繹不絕,生意非常好。看來,若是平時週末來的話,應該不容易坐到2、3小時呢。


- * - * - * - * -

記得我說過喜歡cappuccino 多於latte 吧,不過今天忽然很想喝Flat white。只是menu 上沒有Flat white 可以揀,就來杯Latte。(事後想來,其實可以問問店長吧,好好先生的樣子,大概也願意幫我沖一杯… 有機會問問好了)。


Latte HK$32
漂亮的拉花。到現在還是未懂喝咖啡呢,品評一杯咖啡還是依賴視覺和感知,味覺和嗅覺還有待訓練! 感覺這杯latte 入口很滑,咖啡味比較不突出,是一杯很柔順的latte, 讓人很放鬆。


Scone HK$22
小食少不了,就來個英系scone吧。手掌心的大小,非常巨大。配上的雲尼拿忌廉用紙杯裝,非之前其他食家遇上的小玻璃杯。雖然紙杯上有Craft的品牌拍照起來漂亮,卻感覺不環保。



Scone 從中裂開,樣子像笑口棗,可愛。富牛油香,卻不會死實;掰開它的時候只要輕輕的就ok,一點碎屑紛紛揚揚地掉下,不多。未放入口已經知道質地一流,不乾不濕剛剛好。配上忌廉同吃,沒有clotted cream 的膩果醬的甜,好吃得緊。個人覺得乾子乾可以多加一點。

現在的份量,討厭提子乾的固然繼續討厭此scone, 喜歡提子乾的人如我,自會覺得到喉唔到肺!



Homemade Banana Cheesecake HK$34
本想來個apple crumble 加雪糕,不巧當天暫停供應, 轉而食市面上不多見的香蕉芝士蛋糕。看上去堅硬的芝士蛋糕實際上非常濕潤鬆軟, 而且有很多香蕉肉藏在芝士蛋糕內, 芝士味是吃不出的, 感覺輕宜。一不小心就會一口一口不停地吃下去, 卡路里又超標了啊! 真是甜蜜的陷阱。

香蕉芝士蛋糕旁還有潑墨似的朱古力漿, 味道極厚重。個人覺得沾了朱古力漿後會把香蕉味完全遮蓋, 因此也沒有多用。


- * - * - * - * -

店內環境好, 簡潔又光猛, 的確非常適合聊天。店主也常常和客人談話, 感覺好客又熱情。除了小吃甜點以外, Craft 也有提供較飽肚的三文治和pie, 咖啡店來說已是多選擇。

很期待下次的再會呢!


Craft Coffee Roaster

地  址:大角咀 大角咀道29號 地舖
電  話:2395 1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20:00 | 星期六至日: 09:00-21:00
網  站:www.craftcoffee.hk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119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角咀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