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又開拉麵店啦! 說真的,香港拉麵店愈來愈多,究竟幾時會飽和呢? 吃拉麵的口味個個人不同,暫時沾麵來說我還是喜歡深水埗隱家;豚骨湯的還是上環的長濱No. 1; 佐敦的品尚秋刀魚湯底也喜歡!

還原基本步 - 神虎拉麵

又開拉麵店啦! 說真的,香港拉麵店愈來愈多,究竟幾時會飽和呢? 吃拉麵的口味個個人不同,暫時沾麵來說我還是喜歡深水埗隱家;豚骨湯的還是上環的長濱No. 1; 佐敦的品尚秋刀魚湯底也喜歡!




這家神虎拉麵來至大阪,灣仔店選址廈門街,搭叮叮很是方便。也算是小妹幸運,在長江工作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也能在離職前、神虎拉麵變排隊店前來吃上一碗。是日中午時份來到,門口只有二人在等位。店子亦比想像中大得多,約5分鐘左右就有位啦。



等待期間先看選定想吃的拉麵。神虎白虎黑虎赤虎價錢都是HK$73-83。如果想試勻所有配料的話可以挑特選。不過今次想和朋友試試煎餃子,也就不那麼放肆亂點了。


神虎拉麵 HK$83
不知是不是因為上次吃拉麵是吃混亂拉麵的「小山拉麵」,看到神虎拉麵的樣子怎看都不太吸引。不過試飲一口湯卻馬上愛上了:此湯有點油花,濃而不膩,非常好飲呢。


拉麵揀了粗和硬身,但入口依然覺得有點太軟了,煮過了頭。但掛湯能力很不錯。最喜歡的配料就要算是雞蛋了。溏心非常漂亮!軟滑粘牙,大愛!



我和朋友坐的是一號和二號位,正正就是師傅煮麵的地方。因此一直都是水氣瀰漫的,好像汗幕蒸呢!而放在枱上的三個是免費的配料,分別是紅姜、辣芽菜和高菜。辣芽菜真的好吃到爆炸,挾了一次又一次,幾乎給我吃了一半去!


 
黑虎拉麵 HK$78
也試了一試朋友的黑虎拉麵湯底。黑蒜味道好重,豚骨味反倒不出。個人覺得普通豚骨湯底要好得多呢。


煎餃子 HK$38
看到有人在神虎拉麵的Facebook專頁寫下餃子好吃的評價, 身為餃子迷, 自然不會錯過。餃子皮是又薄而滑, 餡料也是菜多肉少, 味道頗佳。只是外皮煎得不夠脆, 熱度也差了一點點。

總的來說我幾喜歡神虎拉麵的出品。有那麼一點點初嚐豚王時的歡喜之感! 吃的時候是2月18日人氣未見;到今天出文之日, 神虎已經爬上了openrice的餐廳排行榜亞軍之位! 變成排隊店也是指日可待的事吧。


神虎拉麵
地  址:灣仔廈門街2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15:30; 18:00-21:30
電  話:3188 3851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Kamitora.Ramen.at.Wanchai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6409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灣仔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