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又來 BISTECCA 吃午餐。 已經來過好幾次 但依然不覺得厭。當然主要是沙律bar 實在是好吃。十數款的食物,大部份都很合我的口味。即使每款都只吃一點,稍不小心還是會吃得太飽! 只吃沙律價錢是 HK$128+10% , 有這質素和這個量的選擇,很化算啊。 但今次和...

最愛的Luxury lunch - BISTECCA


又來BISTECCA吃午餐。已經來過好幾次但依然不覺得厭。當然主要是沙律bar 實在是好吃。十數款的食物,大部份都很合我的口味。即使每款都只吃一點,稍不小心還是會吃得太飽! 只吃沙律價錢是HK$128+10%, 有這質素和這個量的選擇,很化算啊。

但今次和同事同來,當然還是點一些mains 來share 吃。五個女生點三個主菜,吃起來真的還是有點勉強。


Roasted Chicken Panini +HK$40+10%
第一次在BISTECCA點Panini吃。一吃之下就極後悔之前來幾次都沒點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極愛麵包,連帶burger, sandwich, hotdog, panini 我都喜歡得不得了。而當中壓扁烘熱的Panini 就最得我喜愛,貪其又熱又脆,里頭的芝士溶得漂亮,味道經壓制之後又更融合! 而今次在BISTECCA吃到的 roasted chicken panini 就集合了以上的各優點,暫時是我吃過最正點的panini 呢。份量我覺得好巨型啊。普通女孩子吃點沙律,再加半份panini 應該已經飽得很了。


另外叫了兩份pasta, 分別是Seafood LinguiniSpaghetti Bolognese。都是另外再加HK$40 就有一份。BISTECCA 的蕃茄醬偏酸,非常開胃。個人比較愛吃海鮮扁意粉,始終味道更清爽。肉醬意粉混入了不少芝士,味道濃郁,極香。但吃得太飽時就覺得有點膩了。

謝謝同事。很幸運一畢業就到一家很有愛的公司工作,和認識一班很「岩傾」的同事。哎,唯一放不下、不捨得的,就是你們啊...

Bistecca Italian Steak House
地  址:中環 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3: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