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本來想去長沙灣新華吃個雞批,豈知時不與我,到達竟見到新華整冷氣系統,三月初才啟市。也太黑仔了吧! 百無了賴,沿著青山道向深水埗方向走,去美荷樓打了個轉,最後決定去深水埗 蘇記茶檔 吃碗麵。 耀東街又舊又殘,坐這個露天街邊吃東西未必是人人接受得來。不過, 我就是很能接受這...

[蘇記茶檔] 街頭巷尾

本來想去長沙灣新華吃個雞批,豈知時不與我,到達竟見到新華整冷氣系統,三月初才啟市。也太黑仔了吧! 百無了賴,沿著青山道向深水埗方向走,去美荷樓打了個轉,最後決定去深水埗蘇記茶檔吃碗麵。

耀東街又舊又殘,坐這個露天街邊吃東西未必是人人接受得來。不過, 我就是很能接受這風味。麻甩一下, 又有何不可?




豬扒豬潤麵 HK$29
麵煮得有點太軟了。不過豬扒倒是不錯,雖然肉質有點過軟,但醃得頗為入味。豬潤相對更加驚喜:爽脆沒怪味,也不像維記出品般鞋口,口感很好。列回頭之列。



蛋牛治烘底 HK$10+1
兩個人吃下午茶,點兩碗麵有點太多了,就來個蛋牛治。老闆娘稱之為「有錢多」。嗯? 這個名字好趣怪, 不知有何其故呢。又是經典的一塊多士片成上下兩片。咸牛有點少,而且並非炒入蛋内。幸而多士烘得乾脆熱辣,還不錯。

老闆娘說天氣太凍了不做紅豆冰,真可惜。那就... 凍檸茶吧。也不算甜,茶味夠, 檸檬新鮮, 還要求甚麼呢。

一頓下午茶共吃了HK$54, 吃的, 始終是麻甩之味。
[蘇記對面就是長發麵家, 深水埗也有堅記的神級蛋牛治]


蘇記(茶檔)
地  址:深水埗耀東街15-16門前大牌檔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24小時
電  話:2779 1182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22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深水埗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