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來至台灣的咖啡弄開第二家海外分店了!也是開在香港噢。銅鑼灣店一直都是一位難求,小妹也只是有慶 吃過一次 ,還是朋友先行去排隊才吃得到。現在這位朋友已經離開了香港,不知道在星加坡的他是否一切安好呢?

[咖啡弄(尖沙咀店)]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來至台灣的咖啡弄開第二家海外分店了!也是開在香港噢。銅鑼灣店一直都是一位難求,小妹也只是有慶吃過一次,還是朋友先行去排隊才吃得到。現在這位朋友已經離開了香港,不知道在星加坡的他是否一切安好呢?


香港的第二家分店就開在另外一個人流旺區,尖沙咀漢口道。位置非常的便利,可以預想到它很快就會被客人攻陷吧。也算是幸運,2014.03.21第一天試業恰恰小妹還是一個無業的狀態,處理過私務以後,抓了一個朋友就來朝聖也!


裝修走的路線和銅鑼灣店的是一模一樣,不過感覺店面要大很多。小妹也有不科學地數了一下,大概有一百個座位。非常喜歡銅鑼灣店沒有的大玻璃和窗口吧位。想想,一邊吃美味的現烤燻雞吐司披薩一邊看著漢口道的人來人往,窗外還有綠油油的樹,真是一人生一大樂事!不過女孩子要注意,穿裙子就不要坐這個位置,會有尷尬噢。


特調芝麻冰咖啡
老規矩。來咖啡弄每個人最低消息飲料一杯。種類多也不愁會找不到想喝的東西。上次試過冰乳酪,這次就試試咖啡類。

店員介紹說建議不要吧芝麻cream 攪拌入咖啡之内,要分開吃:一口cream一口咖啡。Cream是實實在在的,不是軟綿綿的那種,像室溫雪糕,感覺好奇異。芝麻都混入cream 里頭,和我想像之中有芝麻味的咖啡距離太遠了一點(某:芝麻味咖啡!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啊?)。而咖啡本身非常非常的淡,平常會喝齋咖的人(如我)會覺得這個是水無誤。而喝到後頭冰塊溶化了以後我覺得味道是災難... 好失望。


冰草莓歐蕾
同行朋友雖然是男孩子卻挑了粉嫩嫩的草莓歐蕾,樣子漂亮噢。喜歡咖啡弄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們的味道很真。士多啤梨(就是草莓啦)不會濃的誇張,我是覺得很好喝啦。就算喝到最後味道也不會變,也沒有奶果分離之類的問題。


玉米里肌起士可頌 HK$62+10%
我有說過咖啡弄的鹹點比甜點要好吃吧? 記得在銅鑼灣店的感動,所以還是挑三明治類的。玉米里肌起士可頌的樣子非常的爆炸,餡料夾的滿滿,還有那塊半溶起司真讓人無法抗拒! 牛角包也算是鬆化,不過沒有甚麼溫度。個人喜好是喜歡三明治有溫度,至少溫暖以上,所以覺得有點「只差一點點」…


燻牛肉三明治 HK$56+10%
另外一個鹹點也是挑三明治類,為的是蛋沙拉! 看到里肌沒有跟蛋沙拉時小妹真的有小沮喪一下… 既然已經吃了豬類,就來個燻牛肉。味道沒有特別,帶淡淡牛油香氣,還算不錯吃。但依舊是那個問題,麵包是室溫的! 雖然有烘烤過但一點溫度都沒有。那,我令牽腸掛肚的蛋沙拉呢? 也比銅鑼灣店要遜色得多,沒有了軟滑的質感!可能是太高期待,很失望。


黃金拿破崙千層派
最後Last order時還是忍不住加一份甜的,不吃鬆餅,就來個也是限量發售的黃金拿破崙千層派。份量比想像中大太多了!樣子其實不太美,就是上面放了金泊。但切開的時候就覺得感覺非常好,酥皮超脆!里面的吉士醬不算太多,帶有一點點的橙味。是這餐吃到最好吃的一份食物嚕。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是比銅鑼灣店的要差一點。可能是因為第一天試業吧,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店員方面似乎也是香港人比較多,要聽到台灣女孩軟綿甜糯的國語,就要看運氣了!


咖啡弄 尖沙咀店
地  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漢興大廈1樓
營業時間:試營運 PM 12:00~PM 6:00
電  話:2368 5828




1 comment:

  1. Chikpi 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