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吃罷pasta papa 一行四人就走上嘉咸街吃 WAFFFLE!  去。不過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卻要走上長長的斜路、穿過又窄又濕的街市,不算好走。 WAFFFLE! 已經開業好長一段時間,和同事WK常常想找個中午來吃,但總有各種原因令我們把計劃擱置。 ...

粘牙的waffle - WAFFFLE!


吃罷pasta papa 一行四人就走上嘉咸街吃WAFFFLE! 去。不過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卻要走上長長的斜路、穿過又窄又濕的街市,不算好走。


WAFFFLE! 已經開業好長一段時間,和同事WK常常想找個中午來吃,但總有各種原因令我們把計劃擱置。

裝修非常有特色,一看就會想起美式漫畫。大片大片的色塊拼湊起來,又喧鬧又熱烈。waffle 選擇不多,原味的、内里有朱古力的chocolate devil、還有杏仁味的。自行配上各種toppings, 就行了。


味道先不說,WAFFFLE! 的出品口感煙韌,一點都不脆,質地極粘牙,老實說很難吃。只不過吃一口已經覺得中伏了。看看waffle 的横切面,還隱隱有點透明的感覺。究竟這是正宗還是失手我不知道,但盡力把這4份waffle清掉的我們是絕對不會回來再吃了!

期待了那麼久,竟然不合口味至此真是始料不及。除了一笑置之,還可以做甚麼呢?


WAFFFLE!
地  址:中環嘉咸街41-43號天安城商業大廈地下B舖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21:30 | 星期五至六: 12:00-22:30
開  飯: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42693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