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大少爺在斜路之上, 旁邊是南亭 說過很少會來跑馬地, 不過, 最近密密回這一地區是怎麼一回事呢? 實情是小妹最近終於狠狠地下了決定接受做LASIK激光糾視手術, 檢查、手術、覆診, 所以就常常回來囉。吃了兩三次的昌記之後, 就開始發掘別的食肆啦。 大少爺茶餐廳 出名的...

[大少爺茶餐廳] 在明星海報的簽名下吃早餐

大少爺在斜路之上, 旁邊是南亭
說過很少會來跑馬地, 不過, 最近密密回這一地區是怎麼一回事呢? 實情是小妹最近終於狠狠地下了決定接受做LASIK激光糾視手術, 檢查、手術、覆診, 所以就常常回來囉。吃了兩三次的昌記之後, 就開始發掘別的食肆啦。

大少爺茶餐廳出名的是海南雞飯, 亦是眾所周知的名星飯堂! 晚上來吃東西分分鐘會遇上知名的歌星呢。不過我今天來吃的是早餐。平日上午, 莫說明星, 客人也不多呢。


沒有明星在場就看看海報好了
不只是貼海報那麼小兒科, 全部有簽名, 有提字!

蕃茄湯雞絲通 + 炒蛋 + 多士 HK$35

多士極好食!
因為位處跑馬地所以早餐不便宜! 大約是HK$35+。用的通粉不是很常見, 沒有坑粉, size也比較大一點長一點。不過煮得比較軟身所以沒有口感... 蕃茄湯微酸的味道很不錯, 不過不是很夠鮮。雞絲不是我以為的手撕雞胸肉(誰有空撕給你吃啦!), 而且切了塊的雞扒肉。份量很多, 但醃得不好不入味, 雪味有點突出。反而是炒蛋和多士好吃。多士烘得很鬆脆, 牛油也擦得很勻, 勁香。蛋雖然比較熟一點不是流心, 但蛋味很濃, 吃下口中大滿足呢。

食物質素普普通通但幾好坐的。


大少爺茶餐廳
地  址:跑馬地源遠街12號地下
電  話:2690 11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 23: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