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北角本店 利強記雞蛋仔 幾乎無人不曉, 賣雞蛋仔賣出了9間分店, 也算是都市傳奇吧。因為地點方便的緣故, 我只買過尖沙咀分店及灣仔分店的利強記。今次來到北角, 雖然才吃過飽飽又滿足的瑞士雞脾餐, 還是忍不住要試試本店, 看看有沒有甚麼不同。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老字號 香港最強雞蛋仔

北角本店
利強記雞蛋仔幾乎無人不曉, 賣雞蛋仔賣出了9間分店, 也算是都市傳奇吧。因為地點方便的緣故, 我只買過尖沙咀分店及灣仔分店的利強記。今次來到北角, 雖然才吃過飽飽又滿足的瑞士雞脾餐, 還是忍不住要試試本店, 看看有沒有甚麼不同。


雞蛋仔 HK$15
答案是, 沒有甚麼大不同。一直都覺得灣仔店的出品頗好吃, 本店的水準也是很不錯。最大原因是雞蛋仔永遠都是新鮮出焗的:等買一底雞蛋仔的人龍一直都在, 少則3-4人, 多則十多二十個。出爐雞蛋仔只會供不應求, 又怎樣有機會放著在店內變成冷硬呢? 利強記雞蛋仔的脆度是無容置疑的, 不過內部的蛋糕部分卻稍微不足。圓圓的一粒雞蛋仔之內有一半是空的。

不知去何處才可以找到內部滿滿是蛋糕的雞蛋仔呢...


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北角本店)
地  址:北角英皇道492號
電  話:2590 972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3: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來遲了, 北角兩家名店 十三座牛雜 和 王記糖水 都抵不住都市進化的巨輪, 結業了。似乎把握當下, 在能力範圍之內及時行樂, 才是正途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