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豆花妹 我沒有看TBB的節目《我要做老闆》。不過, 既然真的有參賽者可以獲得資助, 終於開 豆花妹撈米線 這店, 我想這也算是個好節目吧。打著「平價的野心」此旗號, 兩名年輕的老闆可以走到多遠?

[豆花妹撈米線] 小小的米線 大大的雄心

豆花妹
我沒有看TBB的節目《我要做老闆》。不過, 既然真的有參賽者可以獲得資助, 終於開豆花妹撈米線這店, 我想這也算是個好節目吧。打著「平價的野心」此旗號, 兩名年輕的老闆可以走到多遠?


豆花米線 HK$15
第一次, 只試一試最基本的豆花米線。看看別人的分享文章才知道, 從三月開店至今, 豆花米線已經加了HK$1。聞說張老闆的目標是每天賺HK$700, 因此愈多人買的話, 價格就會下調。那, 加價是因為不夠多人來買麼?

小小的一碗米線, 其實是不飽肚的。要歸類的話應算是小吃類。走過店舖, 忽然想吃點濃味的東西, 來一碗就恰恰好。製作簡單, 米線上加上特製醬料就成。所以不必等很久很快就可以把米線拿到手。醬料用了大量不同的材料, 辣椒花生蔥, 有麻辣的香, 卻不辣。吃光一個米線才覺得舌頭有一點點麻麻的, 刺激度不足。(利申: 小妹並不是吃得辣的人, 愛小小辣, 就貪刺激) 味道整體偏重, 頗咸, 必定要配飲品才好。而豆花呢, 第一次吃豆花x米線撈, 感覺是可有可無。醬汁如此濃, 豆花又是淡味食品, 加上用筷子去夾根本是一夾就爛掉, 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吃到豆花啊。

蠻有趣的小吃。雖然不會特地去買一碗, 但若是有經過, 我想我還是會買一碗過過癮, 也支持一下年輕的創業家!


另外, 就我所見其實很多人買了之後都是站在門口就把米線吃掉。張老闆大概可以考慮一下多問一句「是不是即食」, 可以省下盒蓋和膠袋,省錢又環保啦。


豆花妹撈米線
地  址:深水埗欽州街57-63號冠奇大廈地下4號舖
電  話:5114 40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1:00 (售完即止)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深水埗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