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Clover 的標誌是一塊四葉草 幸福的定義人人不同。有些人會為生活上的小事感恩而覺得幸福,有些人為美食而感覺幸福,有些人為身邊人一直支持而覺得幸福。但有些人明明擁有很多,卻總是要求要更多更多,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幸福本來在身邊,也會悄悄溜走吧。 幸福餅店 已經開了好...

[幸福餅店 Clover Cake & Coffee House] 親愛的你 幸福只有一步之遙

Clover 的標誌是一塊四葉草
幸福的定義人人不同。有些人會為生活上的小事感恩而覺得幸福,有些人為美食而感覺幸福,有些人為身邊人一直支持而覺得幸福。但有些人明明擁有很多,卻總是要求要更多更多,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幸福本來在身邊,也會悄悄溜走吧。

幸福餅店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之前有數次經過此店,卻是因為太飽而失之交臂。只留下一個印象:蛋糕店來說店舖好大呢! 大概有20多個位置吧。

今次來到才發現幸福餅店不止是餅店,而是小cafe, 有售三文治窩夫等輕食。另一個開心大發現是,幸福已經漫延至鰂魚涌,在鰂魚涌地鐵站附近開分店了! 鑑於T 在那邊上班,以後要找幸福,應該簡單得多。

下午2點30分至6點是下午茶時間,cake set 定價為HK$60。要知道幸福的蛋糕定價約在HK$40 上下,這個set 也是化算的。


Oreo cake
樣子很優雅吧,一粒粒的cream 就似黑(灰)珍珠! 就看在設計如此精緻的份上就來一份。可惜的是cream 的oreo 味並不重,反而是朱古力海綿蛋糕香濃好食

Mont Blanc 栗子撻
在蛋糕櫃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栗子蓉下面的是蛋糕底,吃的時候才發現是傳統的撻底。顏料如此淺真惹人誤會啊! (笑) 這個栗子撻很好吃噢,栗子蓉又滑又濃。更讚的是中心的吉士醬,非常香甜味濃呢。配不太甜的栗子蓉入口,感覺恰恰好。撻底不算厚,酥化口感平衡了上頭的蓉呀醬呀的。嗯,Mont Blanc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蛋糕!

蛋糕美味驚喜度不及西環的詩餅坊,不過外形更有日系的精美感。期待下次再多試幾款味道呢!


幸福餅店 Clover Cake & Coffee House
地  址:北角和富道126號
電  話:2887 08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7:00-20: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