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咁ge Morning 先係Good Morning! 上次 來 炳記 吃了豬扒麵, 快吃完了才見到有人點了雞翼麵吃, 那隻雞翼啊, 又肥又大顏色又漂亮! 總想回來再吃一次。今日早上來到銅鑼灣, 見時間還有不少, 兩雙貪吃鬼就馬上趕來大坑啦! 雖說是早上頗早的時間, 但炳...

[炳記茶檔] 咁ge Morning 先係Good Morning!

咁ge Morning 先係Good Morning!
上次炳記吃了豬扒麵, 快吃完了才見到有人點了雞翼麵吃, 那隻雞翼啊, 又肥又大顏色又漂亮! 總想回來再吃一次。今日早上來到銅鑼灣, 見時間還有不少, 兩雙貪吃鬼就馬上趕來大坑啦! 雖說是早上頗早的時間, 但炳記門外已經有一條小小的人龍了。不愧是名店呵(點頭)。

其實每次來炳記都不是太清楚價錢: 坐的位置未必看得到牆上的餐牌。不過想好自己想吃點甚麼餸, 或單拼或雙拼, 下單就好。另外再加一杯飲品, 價錢大約都是HK$4x元。不便宜但還是很值得吃的。

豬扒雞翼雙拼麵, 豬扒依舊好吃得不得了, 又香又有咬口! 上次豬扒是放在米粉之中送上, 今次卻是和雞翼一起用碟子另上。如果和朋友分享吃得的話, 感覺會較佳, 但味道嘛, 似乎同放入湯之中比較棒。一來豬扒會熱一點, 湯底也會因豬扒上的醬料增添更多的味道呢。

至於雞翼, 個子沒有上次看到的大, 但顏色依然漂亮。和豬扒一樣也是很入味, 大概是煮得久, 稍稍用一點點力連骨頭都可以咬開呢! 不過比較起來還是覺得吃豬扒才是王道。


腸蛋麵
偷看別人的食物這個習慣一直戒不了, 看到別人有碟子上的腸仔煎雙蛋, 忽然又想吃個蛋。不過, 吃腸蛋麵的話只有一隻蛋、也不是另上! 究竟是怎樣order才會有「用碟子上的腸仔煎雙蛋」啊?! 這個問題真的令人很糾結丫... 不過把蛋黃戳破, 迅速用麵去沾那既濃稠卻依然流動的蛋黃液, 再一把送入口! 啊~真的好好吃~


牛油奶多
最後再來一個牛油煉奶多士。很多人來到炳記都喜歡先點麵吃, 吃到一半就再次下單點一個多士。最佳的情況當然是吃完麵, 多士就來了, 不過時間其實蠻難預算。今次我們吃完麵之後等了十多分鐘才有多士吃! 旁邊就是等位的人龍, 大家你眼望我眼, 怪不好意思的。多士熱辣辣現做現吃, 沒有不好吃的理由。甜甜的, 就完美地吃完早餐囉!


炳記茶檔
地  址:大坑施弼街5號側
電  話:2577 311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16:30 | 逢星期二休息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坑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