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輕輕鬆鬆吃碗麵 本來今天來到旺角是想吃吃一家新開的人氣拉麵店, 不過沒想到人龍極長! 好誇張呢。正午時份在烈日之下排隊等位? Are you kidding me? 馬上抽身而去, 改吃 通記 。上次來通記吃過牛丸, 深深為之驚艷。事後卻一直沒有回來再吃! 今次再續前緣,...

[通記麵食專家] 輕鬆鬆吃碗牛丸麵

輕輕鬆鬆吃碗麵
本來今天來到旺角是想吃吃一家新開的人氣拉麵店, 不過沒想到人龍極長! 好誇張呢。正午時份在烈日之下排隊等位? Are you kidding me? 馬上抽身而去, 改吃通記。上次來通記吃過牛丸, 深深為之驚艷。事後卻一直沒有回來再吃! 今次再續前緣, 質素是否依然好呢?


牛丸麵 HK$25
牛丸河 HK$25
不必多想, 來個牛丸麵! 五粒牛丸大大粒粒, 依舊一般彈牙, 一般香口。頭四粒都是乖乖地一次鯨吞一粒, 在口中咬開時感受那四濺而出的汁! 但吃到最後一粒時忽發奇想要咬開牛丸開開內部... 馬上就「奶野」了。湯汁高速噴射而出把手都弄髒了! 也幸好湯汁不是向自己的衣服、或搭枱的食客射去, 否則就糟糕啦!


炸魚皮 HK$13
通記的炸魚皮是限量供應, 一般過了午飯時間就會賣光了。既然相遇上當然也來一份。一份的份量不多 (圖為挾走兩塊之後的模樣), 兩個人分吃就剛剛好了。炸魚片比較厚身, 炸得很透, 也頗香口。不過小妹就覺得略略厚了一點硬了一點。附上湯一小碗, 即使把魚片丟入去浸兩三分鐘也不會軟掉! 


勁辣辣醬
來通記, 也推薦大家試試它們的辣醬。真的非常辣噢! 我只不過是輕輕加了2-3滴辣油到湯之中, 馬上就辣得受不了, 嘴角都麻痺了!看看辣醬的內容, 真的非常足料。難怪如此火熱令人招架不住呢!

支裝可樂 HK$8
太辣了, 最後還是投降要了一支支裝的可樂。一口喝掉半支, 悄悄地打個嗝, 超滿足呢!


通記麵食專家
地  址:旺角通菜街89號地下
電  話:2390 01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01:30 | 隔星期日及假期 休息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旺角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