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顏色以黑白為主 之前有說過不會寫「告別中環系列」, 是因為覺得自己會回到這一區上班。結果也是如願以償。不過午餐出發的地點就由長江改為怡和, 版圖, 竟是擴展到上環區了! 真是始料未及啊。也暗暗提醒自己不要三日打魚兩日曬網... 和同事S farewell, 在其他同事...

[ZONE-D Ristorante] 私房式意粉 簡單 好味 大推薦!

顏色以黑白為主
之前有說過不會寫「告別中環系列」, 是因為覺得自己會回到這一區上班。結果也是如願以償。不過午餐出發的地點就由長江改為怡和, 版圖, 竟是擴展到上環區了! 真是始料未及啊。也暗暗提醒自己不要三日打魚兩日曬網...

和同事S farewell, 在其他同事的帶領之下來到ZONE-D Ristorante。Lunch set HK$108 不用加一, 有appertizer, pasta, drinks/dessert, 這個價錢這個味道真的很抵吃! 也會令人很想再encore 多幾次呢!


MON - FRI 午餐menu
讓人想起灣仔Spoil cafe的lunch set呢! 也是自己選意粉、食材及醬汁。不同的是食材可以揀三款! 吃起來感覺也更豐盛。動動腦筋, 不同的食材配不同醬料mix & match, 倒也有趣。而且不像Spoil, 不必預早3個月去訂位; 提早一兩天, 打個電話就可以了。當天還見到有客人walk-in呢。


Caesar salad
因為pasta揀了味道比較重的龍蝦汁, appertizer 就只好捨蘑菇湯而取Caesar salad。沒想到這個沙律味道也一樣很重。沙律dressing偏咸, 卻是很香。麵包粒粒則是咸得有點過份了。而我比較在意的是菜葉比較老身一點, 加上重調味, 不怎麼refreshing噢。但喜歡香口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另一位同事很聰明地一早order了少dressing, 果然看到只混了很少的醬在沙律之中。可以為客人customize 他們的order, 讓人覺得非常舒服。更貼心的是, 店員怕自己真的下得太少醬, 更付上一小碟沙律醬讓同事自行調整呢! 太細心了吧。

另外也見蘑菇湯非常漂亮, 小小的一杯, 不太多。質地是濃稠似糊仔, 不滑身, 喜不喜歡如此口感就見人見志了。下次來必定會試試他們的湯, 因為, 聞起來真的很香呀。


Lobster sauce w/ Prawn, Calamari & Chicken Fillet
本來想來個海鮮大餐, 因為龍蝦醬汁一般比較重味, 配清淡食材在味道上比較匹配。不過對青口沒有多大信心所以最後還是要了雞肉。蝦和魷魚都是意外的爽口, 很新鮮呢! 特別喜歡魷魚和龍蝦醬汁的配搭, 可惜只有三件! 比較之下雞肉的份量可多了。雞肉反而沒甚驚喜。

味道極香濃, 龍蝦汁質地比較杰身。看到它們可以很勻稱地沾在長通粉之上吧! 加上長通粉中空的部分也可以裝到不少醬料, 可以想像到每一口都把很多「重口味」! 吃到最後的確會覺得有點太咸太口乾, 禁不住要多多飲水。但整體來說此醬很令人回味啊。


Banana Pancake
Lunch set order了咖啡一杯, 普普通通的。同事則點了是日甜點Banana pancake, 也慷慨地分了一半給我, 勁開心! 本來對pancake的印象麻麻, 總是怕它太甜太多cream, 但這件pancake 不此蛋皮薄而軟柔, 里頭的cream也不會多, 很light。香蕉片又熟又香, 搭起來好好吃!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回去再吃個一整份! 不過是日甜點天天轉, 碰不碰得上只怕要看運氣了。


cute
另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小事是, 每張枱上都會放好兩支筆, 即是每人一支! 很怕去到一些餐廳是一大枱人share用一支筆... 傳來傳去的真的麻煩死了。而筆架, 是用酒塞挖了兩個坑洞製作出來的! 又可愛又美觀, 不得不讚。

世瑛大廈, 即是早前曾經非常火熱的pasta papa的那一橦大廈。個人覺得它比PPP好吃得多了, 但人氣卻是遜色很多很多... 所以說人氣這種事, 大概也是運氣比較緊要吧。


ZONE-D Ristorante
地  址: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6樓603室
電  話:3689 5520/ 9802 5504/ 9211 087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8:00-23: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上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