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美輪美奐的心思裝修 一向都韓劇沒有興趣, 所以前些時候星星熱的興起和我關係不算大。唯一是外出吃飯的時候總會避開韓國店--怕排隊嘛! 事隔數個月, 韓國熱似乎已經稍稍減弱, 也鮮有聽到有人會去吃炸雞啤酒了! 熱潮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是晚約了友人見面談天Cat...

[Mr. Korea BBQ] 有Feel韓燒 好吃又好玩!

美輪美奐的心思裝修
一向都韓劇沒有興趣, 所以前些時候星星熱的興起和我關係不算大。唯一是外出吃飯的時候總會避開韓國店--怕排隊嘛! 事隔數個月, 韓國熱似乎已經稍稍減弱, 也鮮有聽到有人會去吃炸雞啤酒了! 熱潮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是晚約了友人見面談天Catch up, 既然有人說想吃韓燒, 那就上網找找有無好貨。這家Mr. Korea BBQ 位於柯士甸道(market place 之上), 不算是很就腳。但見風評不差, 裝修又是有心思的, 就來試上一試吧。


調味及前菜
朋友未到齊, 還是可以先吃前菜飲飲水打牙骹。前菜有四款, 照韓式餐廳的規矩無限refill。泡菜爽甜解辣, 極是開胃; 另一款極愛的就是醃薯粒。店員refill 非常勤快, 剛剛清了一碟, 馬上就補上新的, 絕不用三催四請 (其實連揚手示意也沒有!) 無有意識地吃吃談談, 在開始正餐之前竟已經吃了個半飽。








Mr. Korea BBQ
地  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40-142號瑞信集團大廈1/F
電  話:2907 667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01:00 (00:00截單)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