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華樂冰室 最近愛上了一個facebook page 奶茶通俗學 Milktealogy 。他們介紹的是香港奶茶, 不過對我來說, 更吸引的是看賣奶茶的店。T很喜歡吃茶餐, 一頓飯有粉麵, 有蛋, 有包, 有飲品, 吃起來就最開心。而我呢, 就喜歡去舊店, 喜歡看他們的裝修...

[華樂冰室] 寶物此中尋 嚤囉街中的小寶藏

華樂冰室
最近愛上了一個facebook page 奶茶通俗學 Milktealogy。他們介紹的是香港奶茶, 不過對我來說, 更吸引的是看賣奶茶的店。T很喜歡吃茶餐, 一頓飯有粉麵, 有蛋, 有包, 有飲品, 吃起來就最開心。而我呢, 就喜歡去舊店, 喜歡看他們的裝修用具。今次跟Milktealogy的food-step來到嚤囉街的華樂冰室。


Set lunch B - 豬扒+炒意+蛋包 HK$39 凍飲 +HK$2
一般茶餐應的茶餐都會跟一個湯粉麵, 可以揀炒意粉的我還是第一次見。豉油炒意顏色直逼上海粗炒般深, 薄薄地包上一層油, 看上去非常的吸引! 更有趣的是炒意粉可揀跟茄汁或黑椒汁。茄汁, 就是KETCHUP 啦, 別想太多了。對這土炮的酸甜味, 忍不住笑起來, 快快手手就吃光光了。而豬扒呢, 味道也不過不失, 只嫌肉乾了那麼一點點。


蛋包
蛋包, 即是方包加煎蛋。別看它簡單, 煎得蛋白剛熟透(小妹超討厭生蛋白), 而蛋黃則是澎湃地湧出是一點都不容易的。不用說, 這個好好吃。


西多士 HK$17
沒有點兩個午餐, 而散叫了一份西多士。很久沒有吃西多士了! 我很喜歡這個食物, 甜甜香香的, 更愛里面的花生醬。華樂冰室走多一步, 竟然還可以選擇跟糖漿或煉奶。新鮮炸出來沒有不香口的道理。面包鬆軟可口, 不會油膩; 花生醬更有一點點的椰絲香; 配溶化的奶油, 只可嘆一句, 為什麼好吃如此的妳, 竟然有這樣高的卡路里...


啊對了, 那究竟華樂冰室的奶茶又怎樣呢? 因為天氣的緣故, 最後還是點了凍奶茶少甜。要試奶茶的真功夫, 始終是熱的比較準吧。不過我本人很是喜歡他們的凍奶茶。基本是即使點了凍的也不覺被溝淡; 茶底蠻濃的, 很香。給個Like!


這個磚很漂亮吧!

午餐menu

很吸引但大概沒有機會吃得到的早餐menu

是次消費: 約HK$30/人


華樂冰室
地  址:上環蘇豪東街18號
電  話:2543 95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6:00-18: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上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