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牛筋豬頸肉油麵 其實今天已經吃了很多東西,完全可以skip 晚餐。不過人在外想hea 點時間,還是只可以找家餐廳坐一坐。思前想後,還是覺得吃碗粉麵最清淡。不過最後竟然來了榮記,則是和本來的意向背道而馳了。想想看,榮記粉麵賣點就是濃郁腩汁,而食客一向都是吃完就走,滾水淥脚,...

[榮記粉麵] 絕不是清淡之選

牛筋豬頸肉油麵
其實今天已經吃了很多東西,完全可以skip 晚餐。不過人在外想hea 點時間,還是只可以找家餐廳坐一坐。思前想後,還是覺得吃碗粉麵最清淡。不過最後竟然來了榮記,則是和本來的意向背道而馳了。想想看,榮記粉麵賣點就是濃郁腩汁,而食客一向都是吃完就走,滾水淥脚,又何來hea 呢?


牛腩魚片油麵
在榮記吃車仔麵一定會為你加上大量的腩汁。不過味道太咸太濃,一度只嚐到咸味而吃不出其他味! 油麵也煮得略軟身了點。不過牛筋就是如平常般好吃,綿軟又入味,令人心折! 魚片嗎,其實是為了應一應心中那碗清淡的「魚蛋粉」而點。不過沾上了滿滿腩汁,也沒清淡可言啦。牛腩和豬頸肉都不過不失。

兩家榮記分店都在銅鑼灣,相距不過五分鐘路程。比較過後,我比較喜歡糖街本店的出品,湯底不會那麼死咸,才嚐到香鮮呢。

再加一份通菜, 一罐可樂, HK$85/2人,好濃味又不清怡的一餐!


榮記粉麵
地  址:銅鑼灣渣甸街43號地下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銅鑼灣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