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屯門美心皇宮 屯門美心暫停營業了一小段時間作內部裝修, 完成之後好一段時間了, 才再來飲茶。又不覺得用餐的部份有太大的改動噢, 入口的地方倒是堂皇了不少。早上8時左右到達已經要等50張枱了, 足見其人氣之盛。不過這個場勝在夠大, 半小時多一點就被安排入座了。

[美心皇宮] 舊中求變

屯門美心皇宮
屯門美心暫停營業了一小段時間作內部裝修, 完成之後好一段時間了, 才再來飲茶。又不覺得用餐的部份有太大的改動噢, 入口的地方倒是堂皇了不少。早上8時左右到達已經要等50張枱了, 足見其人氣之盛。不過這個場勝在夠大, 半小時多一點就被安排入座了。

點心車
會用點心車的酒樓已經愈來愈少, 都轉上用點心紙。雖然劃了點心廚房才蒸, 食物固然是新鮮點熱辣點, 但就少了每當有點心車經過都不禁探頭張望的樂趣! 美心皇宮的點心車也做了革新: 加上了電子螢幕! Errrrr 各位覺得又如何呢,,,? 我就覺得有點不倫不類, 電子螢幕中的相片又不及車內的籠子吸引, 是不是多此一舉呢?


金錢肚
是日最好吃的點心: 金錢肚。去酒樓飲茶最怕就是見到橙色的染色金錢肚, 除了顏色不自然, 一般都醃得軟綿綿毫無質感, 非常難吃。但這籠金錢肚不單單用料靚, 金錢肚又新鮮又爽口, 配上微辣的黑椒醬, 好吃就是這樣簡單!


鵪鶉蛋燒賣
每次來到美心必吃的一道點心就是鵪鶉蛋燒賣。沒辦法, 不是太多地方吃得到嘛! 豬肉燒賣不太油膩, 香口鬆軟, 好吃。鵪鶉蛋嘛, 我開始對全熟的鵪鶉蛋有點悶了。會不會有機會, 可以製做一個有溏心鵪鶉蛋的鵪鶉蛋燒賣? 一定會大賣吧! 呵呵。


芋頭糯米包
再來一個也是很懷舊的點心, 芋頭糯米包。這個點心就有點膩囉, 調味蠻重的, 糯米也煮得軟了一點點。把這一大球糯米放入胃, 嘩, 都真的非常飽肚。

另外再點了好幾個點心, 埋單HK$231/3人, 又不算太貴。不過冷氣不要開這麼冷, 就更Perfect 啦!


美心皇宮
地  址:屯門屯喜路3號屯門大會堂
電  話:2430 0688
營業時間:07:30-16:00 | 17:30-23: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屯門飲食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