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小巷中的人氣店 佐敦好吃的多, 不過大多數集中在白加士街、吳松街、廟街那邊。其實在德興街都有一家人氣小店 好德來小籠包店 , 時時都有很多人等位吃飯呢。店子雖小但食過的客人大多是讚不絕口。又怎可以不來試上一試?

[好德來小籠包店] 無食小籠包的晚餐

小巷中的人氣店
佐敦好吃的多, 不過大多數集中在白加士街、吳松街、廟街那邊。其實在德興街都有一家人氣小店好德來小籠包店, 時時都有很多人等位吃飯呢。店子雖小但食過的客人大多是讚不絕口。又怎可以不來試上一試?


雞絲湯麵 HK$52
下午才吃了喜喜冰室, 和T兩人實在不是太餓, 就打算輕食一點就算。雖然對上海粗湯麵有情意結, 但始終是雞絲湯麵感覺輕鬆一點。麵和菜的份量不太多, 主角亮點就落在了湯上。沒想到雞湯底非常的濃厚, 湯頭質地甚至是濃稠的。不喝湯的話就太浪費了。


黃橋燒餅 HK$39
再點一個小食。雖然好德來的小籠包個個都說好, 不過二擇其一, 最後還是黃橋燒餅勝出。由於是即叫即製, 等燒餅也花了大約十多二十分鐘。不過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事關當你一口咬下酥香的餅皮, 里面的蒸氣嘩啦一下衝出來辣到你的咀, 那下感覺是絕讚的! (聽上去有點變態但那是真的! 是真的!)


餡料簡單
黃橋燒餅的內餡很簡單, 只有一點蔥花和肉末, 比較似蔥油餅。酥皮多層鬆化, 入口香而不膩, 很是不錯。

豆漿一支 HK$10
吃上海菜不能不來一杯豆漿。一隻豆漿可以分兩杯, 剛好。豆味夠香, 又不算太甜, 收貨了。

雖然只吃了兩樣東西, 但都感覺到店家放了不少心機在食物質素上。味道細緻又好吃, 不過看看份量, 定價不算低。不過, 既然可以吃到好東西, 多付一點點, 大抵很多人都心甘情願吧!


好德來小籠包店
地  址:佐敦德興街18號地下
電  話:2377 94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15:30; 17:3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佐敦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