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Nachos 自從小妹轉了工之後, 才發現原來公司culture 真的可以非常不一樣。提早下班, Friday Happy Hour? 在舊公司真是想都不用想! 今次就一大班人來到Grappa's cellar。 記得之前有來過食lunch, 食物比較滯膩...

[Grappa's Cellar] Happy hour 來一杯! 再來絕配Nachos!

Nachos
自從小妹轉了工之後, 才發現原來公司culture 真的可以非常不一樣。提早下班, Friday Happy Hour? 在舊公司真是想都不用想! 今次就一大班人來到Grappa's cellar。

記得之前有來過食lunch, 食物比較滯膩, 印象不太好。今次再來, 本來因為小妹剛剛才病好, 只打算飲杯lemon squash 就算的。豈知, 哎, happy hour 又怎可以沒有小食呢, 炸魷魚, 薯條, 雞翼, 就叫了滿滿一桌!!! 對著它們我都可以淺嚐即止 (兩條薯條), 不過, 當這一盤nachos 「咚」的一聲降落到我面前的時候, 我就失守了!!!!

事實是很多地方都可以把nachos 做得很難吃, 例如粟米片太軟, 芝士太厚, 芝士不平均等等。但今次Grappa's 的出品是absolutely lovely! 粟米片依然香脆, 而且有濃厚的粟米香, 完全沒有被芝士味搶過。芝士份量多吧, 但絕對不會過多。而且焗得熱辣辣的, 芝士都軟軟地叭在粟米片上來個完美合體。就算是底下的粟米片也沒漏掉, Grappa's 也沒忘記為它們舖上適當的芝士呢。再配上Nachos的完美配搭Guacamole和sour cream (salsa 真的不是我的菜), 如果還要忍口... 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結果我們可是再encore了兩份nachos 啊! (掩面)


Grappa's Cellar 
地  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號舖
電  話:2521 23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