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 之前 已經來過 soland, 對它的健康飲食印象很是不錯。不過今次再來, 就覺得店子其實很有問題。做生意的不是賣笑我懂得, 不過, 也要適可而止, 給食客基本的尊重啊。 「椰菜花汁 蕃茄汁」 「你講」 這些倔頭倔腦的說話聽到已覺得不舒服, 更離譜的是,...

[Soland] 其實不必來受氣

...
之前已經來過soland, 對它的健康飲食印象很是不錯。不過今次再來, 就覺得店子其實很有問題。做生意的不是賣笑我懂得, 不過, 也要適可而止, 給食客基本的尊重啊。

「椰菜花汁 蕃茄汁」
「你講」

這些倔頭倔腦的說話聽到已覺得不舒服, 更離譜的是, 她是站得遠遠的, 一邊放下手上的東西給別的客人, 以背脊向著你說!

沒有人教你說話要看著你的對手說嗎。

食物質素已經不是重點。這店, 請我都不再來了。沒事付錢受氣來做甚麼呢?


Soland
地址:中環機利文新街6號3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