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王林記 不是第一次了! 中午吃得太過飽, 晚上不餓但又有點口痕, 這種時間吃碗魚蛋粉就最好。但在大坑這個充滿美食的小區, 就只有 王林記 可以輕食一碗麵。王林記來至筲箕灣, 既然開得分店質素自然不會差。T更說, 大坑分店的環境比筲箕灣本店的要好多了!

[王林記] 絕不走青! 超棒 >> 香蔥魚蛋

王林記
不是第一次了! 中午吃得太過飽, 晚上不餓但又有點口痕, 這種時間吃碗魚蛋粉就最好。但在大坑這個充滿美食的小區, 就只有王林記可以輕食一碗麵。王林記來至筲箕灣, 既然開得分店質素自然不會差。T更說, 大坑分店的環境比筲箕灣本店的要好多了!

環境一流
又的確很是不錯。懷舊的地磚和樸拙的小椅子還很搶眼呢。但店子很小, 位置不算多, 一箱箱的可樂堆放起來更加覺得空間有點逼。不過逼逼夾夾, 也是小店的風味之一。


勁靚菜單
而我最欣賞的就是菜單, 非常精緻! 質地非常的輕, 大概是發泡膠之類的材料, 舖上印上了菜色的不吸水的紙, 再鑲上黑色的邊, 感覺就高級了很多!


王林記, 始於1950
其實選擇又不是太多, 所以很快就可以決定到吃點甚麼。也就是基本的湯麵, 或撈麵; 單拼, 或雙拼! 本來一心想吃魚片頭, 不過忽然看到香蔥魚蛋, 少見! 就馬上見異思遷了。


香蔥魚蛋米粉 HK$30
非常的好吃!!! 即使沒有加入香蔥我相信也會好好吃! 因此魚蛋充滿了魚蛋香, 而且非常的彈牙! 我覺得比中環新景記的要好吃得多呢! 怎會這樣遲才認識它呢?! 而香蔥, 我知很多朋友是不喜歡蔥, 甚至吃麵都要「走青」。不過我本人就很喜歡蔥香... 所以見到混入了香蔥的魚蛋簡直有點興奮! 魚味和蔥香的平衡做得好好呢。一碗有5粒, 過足癮, 覺得非常抵吃

另外不得不說說是米粉。偶爾出外吃米粉不時會遇上煮得過硬的米粉, 而且有股怪怪的說不出的味道。但今次在王林記吃的米粉又軟又滑, 非常好入口! 嗯... 這樣子吃米粉減重倒是開心事 (笑) 呵對了, 雖然湯底顏色清清的, 但很夠味, 一點都不寡呢。


牛腩米粉 HK$35
男朋友就選擇了牛腩米。我就覺得中午在Boqueria 吃了一大堆肉之後還吃得下這個真的有點神! 腩汁非常的香濃, 不過牛腩口感就乾了一點柴了一點。太瘦了不夠肥美, 吃到口都是差了點!


油菜 HK$15
健康生活, 由多菜少肉開始!


細樽可樂 HK$9
雖然老是說要少吃糖, 但冰凍可樂的魅力不是輕易抗拒得到。王林記的可樂雪得夠冰凍, 大口喝下再打嗝, 唏, 還求甚麼? (可樂一上枱就急不及待喝了! 只好用不凍的可樂充數, 哈哈!)


王林記潮州魚蛋粉麵
地  址:大坑施弼街5號地下
電  話:2608 05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1: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大坑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