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門面乾淨企理 放工之後來到附近辦事. 完成之後見時間不多又想吃點清淡的, 在街上閒逛幾分鐘之後就決定了在 越中意 吃。原因也簡單, 一是因為里頭的食客不少有七成滿, 二是因為門面乾淨企理, 三來價錢也是合理。簡簡單單, 是真真正正的簡簡單單, 也樂得輕鬆自在。

[越中意] 街坊餐廳大件夾抵食

門面乾淨企理
放工之後來到附近辦事. 完成之後見時間不多又想吃點清淡的, 在街上閒逛幾分鐘之後就決定了在越中意吃。原因也簡單, 一是因為里頭的食客不少有七成滿, 二是因為門面乾淨企理, 三來價錢也是合理。簡簡單單, 是真真正正的簡簡單單, 也樂得輕鬆自在。


越式牛肉金邊粉
晚餐選擇極多, 可以吃個碟頭飯, 又可以叫餸食飯, 或是吃碗麵都可。見湯麵套餐價格便宜又豐富, HK$48 有麵有小食有飲品, 也就「是你了」!

基本麵食當然是生牛肉金邊粉了。湯底清香不油膩, 金邊粉亦夠滑溜。牛肉不是絕頂香, 但就勝在不會過份肥膩, 加上極入味的大蘿蔔, 竟也吃得滋味。


豬頸肉粉絲
豬頸肉粉絲
T 常常笑我與豬有仇。事關各種肉類之中我最愛的就是豬, 由其是當豬頸肉在菜單上出現時, 我總是不由自主地就點了。今次不吃檬粉不吃金邊粉, 竟要了粉絲。粉絲卡路里低, 爽口, 也是我的摯愛之一呢。份量超多, 打破了「吃粉絲不會太飽」的印象。而豬頸肉竟是另上, 可以保持脆邊的口感, 驚喜。唯醃得太甜了一點, 不是人人受落。(T可是甘之如飴!)


春卷 (跟餐小食)
小食有數款選擇, 揀了粉包和春卷一試。粉包上台時熱熱的, 外皮略厚, 餡料豐富。除了切粒蔬菜更隱隠吃到有點點魚肉? 味道雖然不錯但內餡比較油, 竟比炸春卷要點膩… 春卷脆口就好吃, 此間出品合格。

粉包 (跟餐小食)
最後來杯熱檸水解解膩就完成了簡簡單單的晚餐。辛勤工作一天之後吃個飯, 除了食物水準之外, 坐得輕鬆舒服也很重要。店內客人雖多, 但一點都不吵不鬧, 哎, 實在太好了。


越中意
地  址:北角電氣道233號城市中心商場26-28號B舖
電  話:2566 318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