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藏身在水星街的性格小店 有一段時間非常非常沉迷團購, 終於新年尾的時候問題就出現了。大量團體同時到期! 啊! 要追趕deadline來食真是非常吃力的一件事啊! 有點後悔胡亂購買。不過說真的, 有時看看團購網站都會找到一些比較低調的小店。像今天來到的Beeger就是其中之...

[Beeger] Beer x Burger 啤酒天堂

藏身在水星街的性格小店
有一段時間非常非常沉迷團購, 終於新年尾的時候問題就出現了。大量團體同時到期! 啊! 要追趕deadline來食真是非常吃力的一件事啊! 有點後悔胡亂購買。不過說真的, 有時看看團購網站都會找到一些比較低調的小店。像今天來到的Beeger就是其中之一。

天后出名食店多, 不過像Beeger身處的水星街乃是橫街, 人比較稀少。我相信除了附近有限的住戶之外, 摸上門來的人都是特地來吃的, 生客比較少。若無經濟壓力, 開這樣子一間既似bar又似diner、模仿電影中的專收風的夜店, 收集故事, 似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American Style Deep Fried Platter HK$98
吃bar food 少不了的除了啤酒, 當然還有小吃併盤。似是小孩子味道未開發, 我一直都極愛這些又香又膩、脆脆燙口的零咀。內容有薯條、炸魚手指、炸芝士、炸risotto波波、雞中翼。二人份量, 款式不少。只是整體來說炸得比較久, 硬了那麼一點點。醬料只有茄汁和蜜糖芥末, 穩打穩紮之選。


珍寶蘑菇手打牛肉漢堡 HK$88
這個... 看樣子是有一點點失望的。burger 疊得高高的, 但不論麵包還是內容都顯得有點小, 有點迷你。只可以靠味道搭救了。意外地非常好吃呢。個人很喜歡手打牛肉, 牛味很足, 柔軟而多汁。portobello 也是烤得恰到好處, 依然有汁, 卻不會多得把麵包也浸濕。整體味道很簡單直接, 不花巧, 但好吃。定價多為HK$58至HK$88, 是中等價錢罷。


Beer Menu
不過我懷疑Beeger 的主打是啤油, 食物都是副。看看這個menu, 種類真的有很多呀。如果店子開在灣仔或是SOHO區應該會極受老外歡迎吧。揀啤酒我是不懂的, 也就問了店員小哥的建議。沒想到他倒是很有耐性地推薦了好幾款, 還一一略說出它們的分別。而我最後竟沒有聽他建議自己揀了這個...


UK beer
呃... 名字我是不記得了, 只記得它是從UK來的。事源是我本來打算點小哥推薦的、很適合女孩子飲的、來至日本的柚子啤酒。但又想等食物來到才ORDER, 所以就先拍個照吧。小哥見我左影右影的, 又很好心地拿了兩支啤酒給我做裝飾。Boom, 我就給這小紅樽吸引了!


麥芽色?
很中意這啤酒的顏色呀! 算不算是金黃的麥芽色呢? 入口味道有點苦澀, 但也有點香味, 也許就是常人所說的麥芽香了。聽說這支啤酒是Beeger的聖誕special, 也只是這段時間有供應。啊對了, 另一樣叫人很高興的事是, Beeger serve 啤酒的時候都會用上雪凍的冰杯, 超有誠意, 大愛。


小店
雖說對Beeger 好感度甚高, 不過礙於地點不太就腳, 會再次回來的機會都不太高。吃一餐的價錢都不低呢。主要是啤酒不便宜。但看到有趣的啤酒, 不叫來試上一試也不行啊。


Beeger
地  址:天后水星街28號耀星華庭地下1號店
電  話:2352 35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3:00 - 01: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