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鮮茄咸牛脷燴意粉 HK$80+10% 一直都覺得DOMO Cafe 是一個奇葩。每一次約朋友在中環吃午餐, 一時三刻想不到吃甚麼, 多數都會再回來這裡。原因非常的簡單: 就算是即日訂位都一定訂得到! 吃過好幾次, 食物質素都維持在不錯的水準, 飯、意粉、湯麵, 應有盡有。...

[DOMO Cafe] 即日鮮 中環午餐好選擇

鮮茄咸牛脷燴意粉 HK$80+10%
一直都覺得DOMO Cafe 是一個奇葩。每一次約朋友在中環吃午餐, 一時三刻想不到吃甚麼, 多數都會再回來這裡。原因非常的簡單: 就算是即日訂位都一定訂得到! 吃過好幾次, 食物質素都維持在不錯的水準, 飯、意粉、湯麵, 應有盡有。午餐更搭有餐湯飲品, 很是抵吃。

今次再回去, 見到domo 把一大本的a la cart menu收起了, 不過剩下的lunch set 依然有4大張A4紙, 選擇依然很多。偏好意粉, 也就點了個新的鮮茄牛脷意粉吃吃。和慣常一樣, 份量依然很大很飽足, 茄味很夠, 只是牛脷份量如果可以多一點、切得粗一點會更好吧。

想吃意粉做午餐的話, 我覺得來Domo比去Te要化算得多呢。


DOMO Cafe
地  址: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13樓
電  話:2521 9191 / 2521 919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3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