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iCON 約了久沒見面的朋友吃飯, 本來打算去Pastis Bistro 吃抵食法菜, 不過在路上忽然看到這家iCon lunch menu 非常的拭食, 2 course lunch set 連飲品才HK$98, 不用加一, 在中環區來說也是罕見的價錢了。既然不必等, ...

[iCON] One more good place for Central Lunch!

iCON
約了久沒見面的朋友吃飯, 本來打算去Pastis Bistro 吃抵食法菜, 不過在路上忽然看到這家iCon lunch menu 非常的拭食, 2 course lunch set 連飲品才HK$98, 不用加一, 在中環區來說也是罕見的價錢了。既然不必等, 試試新餐廳又何樂而不為呢。?



位於雲咸街的餐廳是清一色的high chair, 但對這區上班的大多數人來說應該都不是問題。獲安排在大玻璃窗旁的位置坐下, 採光充足, 正合我意。聽店員說, 天氣不那麼凍的時候他們會把窗戶打開, 接通戶外的空間。我卻想, 關上了更好啊, 外面的雲咸街那麼繁忙, 車子熙來攘往的也頗為惱人。


餐包和沙律
非常非常喜歡麵包的口感, 柔軟得很, 溫度也保持得很好。沾上了芝麻或罌粟籽去增加香氣, 比沙律更加誘人。沙律用上了醋, 比沙律醬要健康一點, 但也無甚特別。


Grilled Fillet Mignon (lunch set) HK$98
煎得很好, 很喜歡這個顏色
牛扒的肉質很柔軟, 雖然牛味不太濃, 但很濕潤很多汁, 很好吃啊。如果可以的話, 用大火烤焦一點點外層, 帶點炭火香一定會更棒。而圍在牛扒外層的煙肉, 個人覺得去掉也不要緊, 反正牛扒是牛扒, 煙肉是煙肉, 兩者沒有甚麼化學作用。

配菜的各式雜菜是先煮過再烤一烤吧, 不夠爽脆, 不過勝在款色多不會覺得沉悶。薯蓉壓得很幼細, 味道也算輕怡。


咖啡與Brownie
最後來一杯咖啡作結.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都很不錯。HK98不用加一, 在中環也算是難能可貴了。


full house
剛到的時候餐廳也只坐了二、三成, 離開的時候竟見是全滿了。對我們來說, 在中午時分把握時間和朋友聊天交換近況是重要的, 一方面聯誼, 另一方面也是讓自己鬆一鬆。所以只要餐廳環境好坐食物又不錯, 是沒有做不下去的理由吧。


iCON
地  址:中環雲咸街63號
電  話: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