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牛氣逼人 辛辛苦苦行完 甲龍林徑 之後, 最最最最開心的莫過於在終點完成之後, 在你正前方出現的就是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只有幾步之遙, 是不是令人興奮莫名呢! 講多無謂, 馬上入去坐下舒展一下小腿, 也要買點好吃的來填填肚子!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真正的香港製造 Made in Hong Kong

牛氣逼人
辛辛苦苦行完甲龍林徑之後, 最最最最開心的莫過於在終點完成之後, 在你正前方出現的就是農場鮮奶有限公司。只有幾步之遙, 是不是令人興奮莫名呢! 講多無謂, 馬上入去坐下舒展一下小腿, 也要買點好吃的來填填肚子!


全脂牛奶500ml HK$15
人家的名字叫做 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不可能不買盒牛奶飲的。雖然小妹本來都有點擔心全脂牛奶不知道會不會很騷臭, 結果証明我是多慮了。入口香滑不濃不杰, 香滑順喉, 倒也容易接受。味道也沒有一般超市品牌來得甜, 更覺得天然呢。

全脂牛奶有500ml 紙盒裝和1000ml 紙盒裝。若還是嫌多, 堂食還是可以揀杯裝的。但少了這個紅白紙盒, 感覺就是風味大減對不對? 包裝果然是很重要呀! 

如果想要低脂甚至是脫脂牛奶的話, 就只有買1000ml 裝囉。


餐蛋麵 | 雪菜肉絲撈烏冬 HK$25 each
飢腸轆轆, 當然不是一盒牛奶就可以解決。來一碗人人讚口不絕的餐蛋麵吧! 本來以為餐蛋麵是普通不過的食物, 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事實証明這裡的餐蛋麵真的是不hea貨! 單單看那兩片餐肉吧, 煎得極是香脆可口, 不花點心思可是煎不出的。雖然不算厚切, 但也做得到外脆內軟的。底下的蛋煎得比較熟, 不過不要緊, 因為它很有蛋味! 難道是真正的農場雞蛋嗎? 如此好品質的雞蛋拿去做egg Benedict 一定棒極了。而麵條是真正的出前一丁, 最愛它不會煮得過熟, 帶點微硬的口感是我最中意的。更驚喜的是湯, 極端燙熱! 在這冷冷的冬天, 可是一寶呢。風捲雲殘吃了個乾淨, 暢快淋漓, 幾乎有衝動去再買一碗!

不過, 其實我們已經買了一碗雪菜肉絲撈鳥冬。比起餐蛋麵來說就有一點點的失色囉, 也是理所當然的, 香味已經不可能和餐肉及出前一丁比較。而且雪菜肉絲撈起烏冬來口感會有點沾沾滑滑的, 似是打了茨汁那種口感, 就未必人人中意。雖然味道不錯, 也算是清宜可口也沒有體重的負擔, 但我下次再來之時, 必定還是會吃餐蛋麵的。


芒果布甸 HK$17
結尾少不了要來點甜的, 在薑汁撞奶和芒果布甸之間掙扎了一小下, 最後還是芒果布甸勝利。雖然芒果全部浮面, 也是頗足料的了。用農場牛奶製作, 味道比以花奶作材料更加清甜, 也算是幾好吃的。


也有露天座位
如果不想吃麵的話, 也有小食如茶葉蛋可揀。當然, 也不一定要像我一般翻山越嶺才可以來到這裡啦。大家可以選擇在元朗或者錦上路搭72號小巴(請司機提醒你下車吧), 下車走十多分鐘就到。只是我覺得, 辛辛苦苦走一回, 吃起來更見滋味呢。


大欖農場鮮奶有限公司
地  址:元朗石崗甲龍村雷公田78號
電  話:2832 9218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09:00-17: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