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LOFT 簡約風 「沒想到中環還有店你未吃過!」朋友調侃地說。 真的不是啦, 中環的店我未吃過的比吃過的要多很多好不好? 雖然我愛吃, 但沒有吃不胖的體質和用不完的錢袋, 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天天好的壞的貴的平的都吃呀。反正吃得開心就好。吃罷還可以分享食經練練中文也是...

[Fringe Vault] 斜路上的隱藏邊緣店

LOFT 簡約風
「沒想到中環還有店你未吃過!」朋友調侃地說。

真的不是啦, 中環的店我未吃過的比吃過的要多很多好不好? 雖然我愛吃, 但沒有吃不胖的體質和用不完的錢袋, 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天天好的壞的貴的平的都吃呀。反正吃得開心就好。吃罷還可以分享食經練練中文也是很爽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 本來想和這個朋友去Pastis Bistro, 不過路途上不巧(?)經過Fringe Club內的小cafe Fringe Vault, 好奇心殺死貓, 小法餐館就無聲無色地敗給這家Loft風的cafe了。


簡直是隱藏的瑰寶
雖然地處中環, 但Fringe club 的人流非常少, 少得讓人幾乎不記得自己在中環! 除了地點比較隱閉之外, 也因為是中午吃飯的選擇不算多。主要是all day breakfast, sandwiches, burger一類, 比較飽肚的只有一款pasta of the day和thai curry rice。不過, 中意吃這類食物的話, 也不會覺得大問題。

看看價錢, 由HK$58-HK$98, 另加HK$10 已經有咖啡, 一點都不貴呢。四處更是放滿了不同的藝術雜誌, 彷彿空氣中也彌漫住一種叫你放緩腳步的呢喃, 氣氛一整個庸懶。


Chicken Burger with Salad & Potato Wedges HK$65
賣相也挺好的吧。個人最中意的是他們把照燒汁用小碗裝起另上(被burger遮住了), 要下多下少, 就由貴客自己話事。雞扒煎得香口, 尚有肉汁, 口感不賴。味道上略略有點雪味, 只可以靠擦照燒汁去掩一掩了。薯角很夠熱辣但未及脆口, 沙律也是不過不失的。


Fish Burger with Salad & Potato Wedges HK$65
始終我對雞扒的雪味有點抗拒, 而自己的飲食習慣又是一向喜歡少汁醬, 因而覺得魚柳漢堡要更勝一籌。


層次分明
魚柳有一點的厚度, 炸漿又薄, 不油不膩就已經令人心足。不過就魚肉的滑度來說, 依然未夠資格與Deli & Wine的魚柳漢堡相比! 但這漢堡的層次做得很分明, 洋蔥辣、蕃茄鮮、生菜爽, 夾起來還是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Cappuccino
跟食物加HK$10 就可以有一杯普通的黑咖啡, 但如果想飲cappuccino latte一類的話就要分開購買了。算不上是令人驚喜的一杯, 奶泡也嫌太少了。不過在此地此環境呷咖啡, 總是會有相得益彰之感。


在中環上班的你, 也不妨找天來就里輕鬆一下吧!


Fringe Vault
地  址: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地下
電  話:2521 725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21:00 | 星期日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