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Dip Dip Sharing box 雖然常常在說麥當勞熱氣, 但每次看到它有新菜式, 我又會找時間去吃一次。哈哈, 不是老是說沒有時間去吃好東西嗎, quota 都花在麥當勞上了呀! 炸、炸、炸 Dip dip set 售HK$43, 內容是清一色的炸! ...

[McDonald's] 點Jack dip dip set

Dip Dip Sharing box
雖然常常在說麥當勞熱氣, 但每次看到它有新菜式, 我又會找時間去吃一次。哈哈, 不是老是說沒有時間去吃好東西嗎, quota 都花在麥當勞上了呀!


炸、炸、炸
Dip dip set 售HK$43, 內容是清一色的炸! 炸雞塊、麥樂雞、雞翼。只是看都覺得熱量好高好高吧。不過用炸物來襯沾醬一定是最好的。


4 sauces
因為這個set的重點是這四款醬而不是食物! Wasabi sauce芥末醬的味道比較淡, 也不嗆鼻, 淺淺的綠色也不太開胃; sesame miso 芝麻味噌醬比較咸, 芝麻味比較弱但味噌味幾有趣, 也不錯; Honey mustard 蜜糖芥末醬就最好吃, 帶點微甜; Korean Chili sauce 辣度不低. 香氣也足, 個人覺得很值得一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平時當我買了麥樂雞餐吃時, 是一點醬都不沾的。一年就這一次, 打開四款醬隨便亂沾, 倒也風流快活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