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Cronut HK$22 就算香港人有多麼的中意吃甜點, 有一個甜點在香港一直都是紅不起來。天吶, 它在紐約可是被炒至八十元美金啊, 每天也有很多人去排隊購買的呀。說的是由 Dominique Ansel 所創作的Cronut。 紅不起來的原因也很簡單, Cron...

[Open Kitchen] 千層油膩 Cronut

Cronut HK$22
就算香港人有多麼的中意吃甜點, 有一個甜點在香港一直都是紅不起來。天吶, 它在紐約可是被炒至八十元美金啊, 每天也有很多人去排隊購買的呀。說的是由Dominique Ansel所創作的Cronut。

紅不起來的原因也很簡單, Cronut 熱量既高, 口感也不清爽, 很難會有人為它甘願先吃了才去跑幾個圈去抵消那卡路里吧。它其實是牛角包和冬甩的混合體, 嗯, 聽起來也知道有幾deadly了?在香港有售的店只有聊聊數個, MO Cake shop, Petite Amanda, Swissbeck。而Open Kitchen 應該是近一個月才加入這一小軍團的。

是日剛剛下午無事幹, 就試吃一件Cronut好了。吃罷覺得這件東西的味道很乏味, 油味太重, 不好吃。雖然口感沒有冬甩那麼實在, 但它們的千層既不酥也不鬆, 也不見得吸引。我猜是Open Kitchen 做得不好吧? 但明明Open Kitchen 的酥皮如danish、牛角包都做得很不錯的啊。

找天試試其他店舖的出品好了。可以的話, 真想飛去紐約吃Dominique Ansel 的正牌貨啊。


Open Kitchen
地  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1樓1081號舖
電  話:2234 735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7:30-23:00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09: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