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Cheesy 7 pizza premium set 對, 你沒有看錯, 這是pizza hut! Pizza hut是我們這一代香港人的其中一個集體回憶嗎? 每個人小時候, 都會因為有得吃pizza hut 而雀躍嗎? 我會。小時候不是太多機會吃西餐, 習慣了白米飯和炒...

[Pizza Hut] 陪著港人長大的港式pizza

Cheesy 7 pizza premium set
對, 你沒有看錯, 這是pizza hut! Pizza hut是我們這一代香港人的其中一個集體回憶嗎? 每個人小時候, 都會因為有得吃pizza hut 而雀躍嗎? 我會。小時候不是太多機會吃西餐, 習慣了白米飯和炒菜, 每次吃pizza hut 的時候總會為食物的不同而覺得驚奇。驚奇還驚奇, 我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把至尊薄餅上的黑橄欖挑走...! 小朋友就是不憧得欣賞黑橄欖的特別。話說回來, 為何家人如此中意點至尊薄餅? 到了今天, 我依舊認為它是最不好吃的薄餅之一!


因為一些私事, 過去兩個星期我都嘗試過清心寡欲的日子--我承認是口里吃得清淡了, 但腦子中就是天天大魚大肉, 一點都不「寡欲」! 事情一完, 昨晚就跑到佐敦吃拉麵去! 豈料, 想吃的拉麵店竟然沒有開門。在這麼一個時候, 澳洲牛奶公司也不夠肥美去填補我心中的慾望。在白加士街焦躁地行走, 忽然見到新開的pizza hut, 嘿嘿, 就是你了!


意大利菜湯 / 周打蜆肉湯
對上一次在pizza hut 堂食已經是多年前。大多數時候想吃都是懶懶的在家叫外賣就好。出得街了就會想「吃好一點」, 這樣一想, 就怎樣都輪不到pizza hut了! 其實仔細分析又會覺得這個想法好出奇, 因為, 其實pizza hut 的食物大多都很不錯啦, 又不貴, 輕輕鬆鬆地就填平心中的渴望, 不是絕佳的comfort food又是甚麼呢。

打開menu, 其實pizza hut 和以前比起來已經改變了很多。由小吃到pizza到意粉, 竟然找到不少有趣又新鮮的食物想試。但我們只有兩個人, 怎想也好也吃不到太多, 總是要取捨的。爭扎了十多分鐘, 最後還是鎖定預設好的dinner set 之上。


份量之大絕不是 "for 2"
我自己看過之後覺得份量是很浮誇的。基本上一個分六塊的普通批, 還要是有芝心的, 是不可能被兩個人消滅的。而在喝過了湯之後也幾乎飽了一半。我比T先生要聰明一點, 點了酸酸甜甜的意大利菜湯, 至少不會那麼膩。而且當中有好多碎蔬菜, 感覺也健康一點。


意式迷你腸
俄羅斯沙律伴炸洋蔥圈
選吃套餐一般都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內容未必很合你的心意。也是好運, 今次這個餐的配搭算是合我的口味了。意大利迷你腸味道沒太特別, 就是醬汁很多蕃茄肉, 夠清新。兩個人分八條迷你腸真的是綽綽有餘太多了。我也有夠懶的沒有試著去把它影得美一點!

而另一份小食是沙律伴洋蔥圈。洋蔥圈是剛炸好的, 熱辣辣, 很是好吃。而沙律乃是薯仔沙律, 配上煮得剛好的蘿蔔、青豆, 拌上沙律醬再放於薄脆片之上, 賣相見心思。而我最中意的是所有材料都切得大小相約, 很精緻, 令人另眼相看呢。除卻沙律醬有點多之外, 實在沒有甚麼好挑剔的了。


錦繡蜜桃肉腸 普通批
然後就是我很期待的PIZZA上場的時候了! 沒有廣告照片之中的花花形狀, 這個批怎看都比較似一個星星。除了邊邊比一般的芝心批更為厚大之外, 最搶眼的莫過於每一片PIZZA上的那半球cream cheese。圓滾滾的, 再烤製出金黃的虎紋, 模樣很是吸引!

一口咬下, 我就真正的心折了。才不用管pizza正宗是厚是薄是胖是圓, 這種麵包口感的薄餅底就是充滿了讓人滿足的口感! 面上厚厚地塗上了沙律醬, 再舖上辣肉腸和黑橄欖, 配上cream cheese那種香啊, 真的連罪究感也拋走! 雖不知印地安惹味脆脆是甚麼, 不過它如粟米片的脆口感也令pizza生色不少。本來讓我猶豫的蜜核也令人驚喜。份量不多, 但剛剛好為整個薄餅帶來一點點的清新, 也是巧妙。

雖然說是cheesy 7, 我沒有能耐可以數出七款芝士。不知道是不是外型的關係, 這個cheesy 7 pizza 的芝心批邊比平日吃的要闊得多, 即是說, 里頭的芝士也要多得多! 真的啖啖芝味, 愛芝士的人一定會為之感到極為滿意!


大蝦蜆肉焗飯
一人吃掉兩片pizza, 已是飽得動不了。看著最後的這個飯只好大嘆無能為力。淺嚐一口, 發現焗飯的蕃茄醬實太少, 這時候就要把小吃腸仔那過多的蕃茄醬搬來用一下。但最終這個飯幾乎是原個打包走成為第二天的午餐。 

很推薦大家去pizza hut 吃飯的時候試一試這個新的pizza, 意念創新之餘也來得好吃。其實pizza hut 一直推陳出新為食客帶來新鮮感, 也是很值得鼓勵呢。而這個set 也真的是抵得發暈, 原價是HK$330+10%的, 以匯豐或恆生信用卡簽帳就可以有九折即HK$300+10%! 而份量足夠餵飽三人有餘, 也是超讚的。呵對了, 這佐敦的分店怕是新開不久的? 裝修很新, 食客又不多, 坐得超舒服丫。


Pizza Hut (佐敦店)
地  址:佐敦白加士街42-50號金寶樓1樓及地下部份7 號舖
電  話: 2539 8898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