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魚片頭米  炸墨魚餅 不要問為什麼它是一家潮州麵食。我都不知道哇。其實看餐牌會覺得它是一般的廣東麵店而已, 牛腩、魚蛋、丸丸麵的。不同的是它比較屌, 除了廣東話的菜單還有日文有英文。難道是專做遊客生意的店? 又不是, 店內有很多食客都是本土香港人。不過人家有接受外...

[雞記潮州麵食] 熱辣辣的超級魚片頭

魚片頭米 
炸墨魚餅
不要問為什麼它是一家潮州麵食。我都不知道哇。其實看餐牌會覺得它是一般的廣東麵店而已, 牛腩、魚蛋、丸丸麵的。不同的是它比較屌, 除了廣東話的菜單還有日文有英文。難道是專做遊客生意的店? 又不是, 店內有很多食客都是本土香港人。不過人家有接受外地雜誌採訪, 巴閉一點點也是正常的。

馳名的撈麵評語好壞參半, 我怕油膩, 也就不試了。叫另一款名物魚片頭來吃吃。我的天, 真的是禾桿蓋珍珠, 以前常常來沙咀吃吃喝喝卻是一直沒來過雞記真的是虧了。超好吃的魚片頭! 我說, 魚味可能不及中環新景記的香, 也沒似王林記般加了蔥, 但它就是勝在超熱超脆口! 難道是即叫即炸的? 而且口感好彈牙, 好好吃。

另外也叫了墨魚餅。蠻鮮甜的也不錯呀, 不過還是片頭好吃一點。朋友所點的牛筋麵和牛丸麵就普普通通的, 沒甚麼得別。

要在尖沙咀簡簡單單的吃個quick dinner, 除了星座冰室以外這裡也是一個好選擇呢。


雞記潮州麵食
地  址:尖沙咀加拿芬道15號C地下
電  話:2301 20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