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記得在舊公司公作時都曾經有向MISO要求要看看MENU。雖然選擇有好多但價格偏貴, 看過就算了。之後都幾乎把這個地方忘記了, 一直也沒有想起要來吃吃。這天剛好要和同事Farewell, 大家想在附近吃, 多點時間傾計嘛, 就揀了它。 MISO是美心集團旗下的食肆之一, ...

[MISO] 定價偏高的日本料理

記得在舊公司公作時都曾經有向MISO要求要看看MENU。雖然選擇有好多但價格偏貴, 看過就算了。之後都幾乎把這個地方忘記了, 一直也沒有想起要來吃吃。這天剛好要和同事Farewell, 大家想在附近吃, 多點時間傾計嘛, 就揀了它。

MISO是美心集團旗下的食肆之一, 但走的是高級路線, 一個午餐要二百多元! 但所謂的午餐其實也沒有包飲品甜點的. 在我的定義裡真的很不像一個「餐」。其實要是散叫一個滑蛋豬扒飯之類的, 也會有沙律和味噌湯, 價錢在一百五十元上下, 相對比較容易接受。

是日難得來了, 就點個豪華一點的 刺身+銀雪魚西京燒 套餐吧。

刺身+銀雪魚西京燒 
刺身+銀雪魚西京燒 
再加一杯忘記拍照的味噌湯, 就要HK$208+10%啊! 真的很不便宜。即使定價不低, 質素也只是普普通通的, 沒有特別令人回味。銀雪魚味道略嫌太甜了, 而肉質雖然滑但未覺有彈性, 也缺乏銀雪魚的鮮甜味。刺身比銀雪魚來得好吃, 北寄貝切得薄身, 但味甜而爽口; 三文魚刺身則是夠肥美, 也很好吃。至於那碗飯, 還真的是災難。濕軟沾糯, 難吃之極。

如非他人要求, 是不會回來了。(有時吃午飯, 好不好吃是其次, 方便才是最重要啊)


MISO
地  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5號舖
電  話:2845 877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15:00; 18: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