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Viet kitchen 中環盈置大廈這一個地舖本是一家麵包店。那麼大的面積, 賣的麵包是不錯挺好吃, 但客路很少。少得連我這個不關事的人, 看了也覺心痛。果然, 麵包店關門了。此舖也丟空了一段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有一天上班經過, 見它會開一家越南麵店, 心中也很期待。

[Viet Kitchen & Baguette] 騙人的玩意

Viet kitchen
中環盈置大廈這一個地舖本是一家麵包店。那麼大的面積, 賣的麵包是不錯挺好吃, 但客路很少。少得連我這個不關事的人, 看了也覺心痛。果然, 麵包店關門了。此舖也丟空了一段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有一天上班經過, 見它會開一家越南麵店, 心中也很期待。


Lunch menu
不過開業之後也隔了好一些時間才來吃。十二點四十分左右到, 不必排隊直入。一點左右就要稍等一下了。不過店子不小, 也不必等太久。但少不免要和別人搭枱的。餐廳中間有一個大大的水吧, 幾型。始終是中環, 要為晚市的happy hour 作準備嗎?

Lunch set 有一份頭盤一份主菜, 不包括飲品, 就已經是HK$98+10%, 不便宜。至少比BEP要貴得多。


焦糖雞翼
賣相一點都不吸引的焦糖雞翼。其實只是先把雞翼炸過, 再淋上少許蜜糖吧! 一點焦糖味都沒有。唯一讓人覺得好的地方是, 雞翼已經去了一條骨, 吃起來比較方便。


龍脷柳米紙卷
另一款小吃就要了米紙卷。龍脷柳是很不錯的, 炸得香口, 魚肉也滑身。不過卷物比較鬆散, 軟叭叭的。調味也欠奉, 香菜沒有, 莞茜沒有, 讓人失望。


半生熟牛肉湯河
這是哪門子的半生熟牛肉湯河? 這是牛腩湯河呀! 而且牛肉又乾又柴, 更切得碎碎的, 很「難吃」也很「難吃」! 再試一試湯底, 只有咸味, 一點肉香一點清甜都沒有。非常的不好吃。


經典豬肉越式三文治
經典豬肉越式三文治
這份主菜做得比較似樣, 但和我以前所吃的越式三文治不太一樣。醬料用了辣沙律醬, 雖然是惹味香口, 但還是想吃到濃厚的肝醬多一點。中間夾上了三種不一樣的豬, 札肉, 火腿, 燒豬腩, 口感倒是豐富的。莞茜之有一小條, 整個三文治不太有優「越」感啊。雖然味道很不錯但還是有點失落。

要在中環吃越南菜, 還是去BEP排隊吧。


Viet. Kitchen & Baguette
地  址:中環盈罝大廈G04 & G06舖
電  話:2806 20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22:00 | 星期日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