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京蔥羊肉湯麵 HK$45 我懷疑, 每一區都有一家北京小, 賣餃子, 賣麵食。小小的不很大, 但客人是絡繹不絕。 是晚有事要一會T先生, 便來到鰂魚涌吃晚餐。據T先生所說, 他OT的時候一般都是吃那幾款東西, Pret的沙律, 韓式小店的韓妹...所賣的食品, 台...

[京城] 京城羊肉麵

京蔥羊肉湯麵 HK$45
我懷疑, 每一區都有一家北京小, 賣餃子, 賣麵食。小小的不很大, 但客人是絡繹不絕。

是晚有事要一會T先生, 便來到鰂魚涌吃晚餐。據T先生所說, 他OT的時候一般都是吃那幾款東西, Pret的沙律, 韓式小店的韓妹...所賣的食品, 台灣麵店, 或是餃子。聽得多了, 也心思思想試一下他所吃過的東西。第一間試的, 是京城


雖然T先生說餃子好吃, 但當我看到麵食的時候, 又忍不住想點。京蔥羊肉, 不常見的麵食, 自然不可以錯過。羊肉麵來說, 這一碗算是不油膩的了。羊肉切成薄片, 略略煮得太熟, 有點乾。味道不太騷, 只能給個ok。湯底雖然很濃味, 卻不覺得有太重的香料味。只怕是有一點真功夫在裡麵哩? 白白的上海拉麵和京蔥都吸飽了湯料的味道, 非常的好吃呢。


淨水餃 10粒 HK$43 (雙拼同價)
冬菇馬蹄鮮肉餃 | 南瓜鮮肉餃
真的沒騙人, 本人真的很愛吃南瓜。連自己都覺得打文章的時候, 「南瓜」一詞也出現得太密了一點。以南瓜包餃子,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吃。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不失有趣。冬菇馬蹄算是普遍一點, 咬到小粒馬蹄時口感爽爽的, 很不錯呢。

最重要的是水餃皮。這裡的水餃皮厚薄適中, 有咬口、微微有點彈性。絕不是廣東式的吹彈可破呢。很合我的胃口。

若說風味, 還是會覺得理工大學附近的北京水餃店要勝一籌--光是老闆那濃濃的口音已經穩勝了。不過, 京城的衛生要好的多. 也是無用置疑的!


京城
地  址:鰂魚涌海光街4A-6號地下
電  話:2597 4182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