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abbo Trattoria 有些店. 絕不適合兩個人來吃。我相信Babbo Trattoria是其中一間。意粉吸引、薄餅吸引、小吃吸引。才兩個人又吃得不多, 怎麼揀? 這一晚約了久沒見面的朋友, 兩人拎著餐牌感嘆良久, 也只可以放棄大部份的美食, 隨便挑了兩個。 ...

[Babbo Trattoria] 愛恨交纏 台灣過江龍

Babbo Trattoria
有些店. 絕不適合兩個人來吃。我相信Babbo Trattoria是其中一間。意粉吸引、薄餅吸引、小吃吸引。才兩個人又吃得不多, 怎麼揀? 這一晚約了久沒見面的朋友, 兩人拎著餐牌感嘆良久, 也只可以放棄大部份的美食, 隨便挑了兩個。

然後驚覺, 沒有水飲。要付錢買水, 討厭。


凱撒沙律 HK$108 +10%
看相片你大概會覺得我是瘋了。這樣一個沙律要百多元? 貴就貴在那些芝士上。店家用的是Grana Padano芝士碎, 一個巨大的、合手環抱size的大芝士, 在食客面前以特製刀刨出芝士碎, 再撒到生菜之上, 想想也令人覺得頗興奮。

為什麼沒有拍照呢。

因為, 店方一點都沒有解釋過, 也沒有把芝士推到食客可以看到的地方「表演」。若不是我來吃之前已經做了一大堆的功課看了一大堆的文章, 不會知道這些芝士是意大利芝士Grana Padano, 也不會知道它們用的是原個Grana Padano。

更不會知道, 芝士是可以無限添加的。

Grana Padano的確是有無比的奶香, 薄如雪花入口即溶, 是真正的好吃。但是那顆生菜呢, 接近菜梗的位置比較苦, 不算是好料。倒是淡黃微透明的沙律醬讓我驚艷, 香甜不膩的。


Babbo's 特製鮮墨魚汁意大利飯 HK$208+10%
吃過沙拉就來到主菜的時間。我必須說, 這是非常好吃的墨魚汁意大利飯。墨魚汁下超多的, 味道非常的鮮。當然不可避免的是嘴和牙齒都會變黑啦。最愛的是除了鮮味, 此飯有一點點的小辣, 剛剛好的惹味就像為這道菜「啪」的亮一個燈, 找到了它的個性。敢說, 很難找得到比它更好吃的墨魚汁飯! 對了, 口感也很好。意大利飯剛好有一點點的夾生, 微硬卻不過分, 讚。

不過看看它的價錢, 又覺得有這個水準是基本。


Babbo Trattoria其實是台灣來的過江龍意大利餐廳, 個人覺得食物真的很好(雖然只吃了兩份), 但價格真的太貴了。還是很想試試它們的薄餅, 樣子非常的吸引人。不過想起要「買水」, 又有點卻步。真是複雜的情緒啊。(至少啤酒的選擇多加幾種吧?)


Babbo Trattoria
地  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電  話:2606 1288/ 2606 63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