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手震, 直接BLUR左 說了那麼久, 終於來到 俺の割烹 吃午餐啦。這日本過來的過江龍, 口啤一向不錯。但因為午市不設定位的緣故, 一直都未有來訪。今日到來, 只見客人數量其實不多, 大約等兩三張枱就可以了。而且你看站食的部分, 咳咳, 有大量的位置剩下來啊。香港人, 還...

[俺の割烹] 中環抵食的日式午餐

手震, 直接BLUR左
說了那麼久, 終於來到俺の割烹吃午餐啦。這日本過來的過江龍, 口啤一向不錯。但因為午市不設定位的緣故, 一直都未有來訪。今日到來, 只見客人數量其實不多, 大約等兩三張枱就可以了。而且你看站食的部分, 咳咳, 有大量的位置剩下來啊。香港人, 還真的不習慣企著吃飯吧?


是日主廚推介定食 - 天婦羅蕎麥麵 HK$140+10%
炸蝦 x2, 山葵, 茄子, 南瓜, 本菇
蕎麥麵
午餐的選擇不少, 見special lunch 也很合胃口就不想太多了。天婦羅比預期更為好吃, 炸漿薄而脆, 乾爽金黃, 不油不膩。最開心當場是份量大啦, 四款蔬菜加兩隻蝦, 感覺就是超豐富的。當中又以南瓜最為甜香, 百吃不膩。

蕎麥麵已經拌好了汁, 不多不少, 人客只管把麵送入口就好。麵身很彈牙, 涼涼的, 夏天吃就剛好囉。份量頗大, 也不怕吃不飽。


茶碗蒸
定食跟有小食、醃蘿蔔, 但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把眼光放在茶碗蒸之上。蛋蒸得極嫩, 一個氣泡都沒有, 火侯拿捏上佳。鮮鮮甜甜的,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份量不大, 讓人意猶未盡呢。


雜錦天婦羅配鍋燒烏冬定食 HK$140+10%
朋友所點的定食和小妹的相去不遠. 但天婦羅就要少兩塊蔬菜。可見是, 如果當天的LUNCH SPECIAL 合口胃的話, 一定是最化算的選擇噢。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它們的facebook page 下載菜單看看呢。

菜單上有好多想吃的, 不可能不回頭呀。


俺の割烹 Ore-no Kappou
地  址:中環蘭桂芳德己立街32號加州大廈6樓
電  話:2328 3302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1:30-15:00; 18:00-01:00 | 星期五至六 11:30-15:00; 18:00-0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