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融情比利時 HK$108+10% 久不久我都會很想吃一個流心朱古力蛋糕。不過這個甜品, 易學難精, 做得好吃的地方實在不多。若是辰時卯時忽然想吃, 又可以去哪裡找來吃呢? 我自己有一個心水選擇, 就是去Haagen Dazs吃。雖然不至於像7仔一般肯定有一家在附近, 但H...

[Haagen Dazs] 融情比利時

融情比利時 HK$108+10%
久不久我都會很想吃一個流心朱古力蛋糕。不過這個甜品, 易學難精, 做得好吃的地方實在不多。若是辰時卯時忽然想吃, 又可以去哪裡找來吃呢? 我自己有一個心水選擇, 就是去Haagen Dazs吃。雖然不至於像7仔一般肯定有一家在附近, 但Haagen Dazs的分店也不少, 要去, 都不難。


澎湃的流心
不需要多解釋, 看圖就知道Haagen Dazs 的流心蛋糕做得多好。軟滑的朱古力在切開蛋糕外殼的瞬間澎湃地傾瀉而出, 看到就覺得心跳! (有時, 也會覺得流得太緊要, 會想HD多焗它一二分鐘, 令蛋糕外殼可以厚一點點) (不過, 時控一向是流心蛋糕之中最難過的一關。為了滿足客人, 大多數製作者都傾向Under-cooked 多於over-cooked) (沒有流心, 就不是流心蛋糕了!)

味道是非常醇香的朱古力味, 濃稠. 甜糯。高級而純淨的香味讓人感到暖洋洋的。一口, 就足夠舒緩我緊張的神經。

旁邊配上一大一小兩球Haagen Dazs 雪糕, 口味都可以自選。此品牌的雪糕基本都不會使人失望, 今次就襯機試了一下新推出的柑橘柚子味雪糕。口感冰涼清爽, 柚子味不太重, 更似是雪葩! 可能是味道實在太淡, 配朱古力心太軟非良配呢。下次, 還是揀summer berries 之類大酸的雪糕比較好呢。


Haagen Dazs
地  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4號地下
電  話:2869 915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23:30 | 星期五至六 12:00-01: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