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貫徹風格 雖然常常都在說我的媽媽有多「痴家」, 但有時候, 我也會被她的活力嚇一跳。這天我們兩個懶在家, 忽然想起她最中意的品牌NIKO AND... 正在做特價, 就打算出去走走。其實V City也有一間不小的NIKO AND..., 但媽媽堅持, 旺角店的款式比較多和...

[目利之銀次Royal Grill] 嚇一跳的便宜午餐

貫徹風格
雖然常常都在說我的媽媽有多「痴家」, 但有時候, 我也會被她的活力嚇一跳。這天我們兩個懶在家, 忽然想起她最中意的品牌NIKO AND... 正在做特價, 就打算出去走走。其實V City也有一間不小的NIKO AND..., 但媽媽堅持, 旺角店的款式比較多和比較美! 乃一起坐了一小時的巴士來到MOKO, 血拼是也。

中午也自然是在這個商場解決。上一次和她吃過GREYHOUND CAFE, 今次則試試開店不足一個月的目利之銀次Royal Grill


旺角店面積不小
主打沖繩菜的目利之銀次登陸香港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到今時今日已經有四間分店了! 猶記得當時它們是一口氣連開兩店, 分別在銅鑼灣和屯門V City。我心中還在嘀咕, 首店竟然開在屯門真的太藝高人膽大了吧?

而這次, 是還是我第一次光顧這人氣日本餐廳。


2015.06 Lunch Menu
瞄一瞄午市菜單, 馬上嚇了一跳。炸雞定食, HK$48+10%? 最貴的雜錦壽司定食, 也不過是HK$108+10%。一直很想一吃的鴨肉烏冬, 卻不見影子。

我印象之中目利之銀次的LUNCH SET應該是在HK$100左右, 雖然也是抵吃卻不是便宜到這一個地步! 究竟是旺角店定位特別便宜, 還是整個系列受優於日元貶值價格調低了, 還是根本是我記錯了? 有人可以解答我一下嗎?


味噌湯、醃蘿蔔、蔬菜沙律
因為價錢真的太化算, 和媽媽不約而同地沒有點刺身飯/壽司套餐。說笑而已啦, 只是我們兩人恰恰都想吃熱食而已。定食都跟有三小, 味噌湯、醃蘿蔔、蔬菜沙律。醃蘿蔔超好吃, 又爽又脆的, 飯還未來我已經吃了一大半。


炭火鹽燒牛舌定食 HK$78+10%
我一向中意吃牛舌, 味道濃香之餘又不會肥膩, 口感較為爽口。這次在午餐定食所吃到的牛舌比較韌, 不過味道調得不俗。用來襯白飯是幾好的, 只是, 多少會有點口乾。


鐵板燒三文魚定食 HK$68+10%
媽媽所點的三文魚扒, 除了旁邊的那一坨沙律醬之外, 完全沒有日本風味吧? 不過三文魚烤得頗嫩, 也是收貨啦。白飯剛揣出來時有一點的「行」味, 不過多吃幾口, 又似乎消失了。和媽媽一致認為, 不介意目利之銀次稍稍調高價錢, 但請以更優質的日本米奉客吧!

午餐附有餐茶, 飲過之後又覺得夠飽, 就沒有另外點甜品了。埋單HK$161/2ppl, 實在是非常的便宜的日本菜。又覺得, 似乎沒有真正試到目利之銀次的真功夫(不是嗎, 名物如海膽汁燒蠔的都沒有吃到丫)。看來真的要晚餐時段前來了。否則面對如此便宜的午餐定食, 真的很難控制自己去散點呀!


目利之銀次Royal Grill (JC Group)
地  址: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367號舗
電  話:2392 00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15:30 | 18:00-22:30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2:00-16:30 | 18:0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