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E PLACE 會來到這裡吃TEA BUFFET的原因是: 我被欺騙了!!!! 某雜誌的鱔稿 還真的老貓燒鬚啊, 平時都對雜誌上的文章抱懷疑態度, 今次放手信它一次, 就中彈了。真正的是「信佢一成, 雙見失明」的現身說法。雜誌里有一系列的文章...

[The Place] 親子場Tea buffet

THE PLACE
會來到這裡吃TEA BUFFET的原因是:

我被欺騙了!!!!

某雜誌的鱔稿
還真的老貓燒鬚啊, 平時都對雜誌上的文章抱懷疑態度, 今次放手信它一次, 就中彈了。真正的是「信佢一成, 雙見失明」的現身說法。雜誌里有一系列的文章. 主題是下午茶特集, 寫TEA BUFFET, 也寫HIGH TEA SET。但關於THE PLACE的文章里所寫的根本不是TEA BUFFET而是DINNER BUFFET, 如此胡說八道(九道十道!)去誤導讀者, 實在是可惡之極。

但公平一點, 也是我蠢才會相信一個HK$268+10% 的下午茶BUFFET會讓人吃上數款SINGLE ORIGIN CHOCOLATE CAKE! 一分錢一分貨, 貪錯了, 也怨不得。


經朗豪坊進入朗豪酒店
用品都是田園風
撇開被欺騙的成見, 這一個場的TEA BUFFET 其實都頗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其一是地點方便 -- 旺角喎, 算得上是香港的正中心吧? 其二是地方感覺開揚 -- 當然要歸功於那有近三層樓高的超高樓底。新裝修過的餐廳以蘋果綠和白色為主色, 清新可人。要在這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也不是困難的事。

向著大玻璃的BAR位
枱與枱之間的空間比較細小, 但所幸的是每人可以佔的桌面面積不小, 也不會狹窄。但我最最最欣賞的部分是那條長長的BAR枱, 大理石枱面、向著落地大玻璃, 設計非常時尚。而且每兩個位置都有一個插頭、一個LAN線位, 是方便有需要用電腦的客人呢! (雖然, 現在大家不都會選擇用WIFI嗎? LAN線口是怎一回事?) 

做高枱吃BUFFET上上落落是不太方便, 但對年輕人說, 自然也不是大問題。


SCONE
先走了一圈, 當然沒有排山倒海的朱古力甜品(是我想太多了)。在驚覺自己被徹底欺騙、心中氣苦之下, 只好先拿一個鬆餅吃吃, 裝裝下午茶, 順順氣也。鬆餅質感鬆軟, 口感還不錯。但味道有奶粉味, 吃起來頗膩, 只好多擦杏脯醬同吃。

還可以大大聲聲地對我的女朋友們說, 我做的鬆餅好吃多啦!


任吃的MOVENPICK雪糕, 還有八款口味
心下已經計算過, 要把這HK$268開開心心的吃回來, 靠的就是這個MOVENPICK的雪糕櫃。我一向都中意此品牌的雪糕多於哈根達斯, 各款味道都香甜又特別, 怎樣在香港就是紅不起來呢。雖然說可以在大型超市找到家庭裝的買回家吃, 但是如此這般的可以一次過吃八款不一樣的味道, 更可以隨心加上不一樣的toppings, 當然特別快樂。


MOVENPICK 雪糕crepe
想再豪華一點, 不妨去拿一份即製的crepe, 自行加上不一樣的餡料和雪糕。登登, 在外頭這樣一個甜品至少都要收七八十大元吧。多吃幾球, 輕易回本。


Manjari 64% - Chocolate Tart
BAHIBE 46% - Chocolate Curry Cake
用single origin chocolate 所製造的小甜點, 不是沒有, 而是只有這兩款。但質素卻是令人失望。64%的朱古力味道頗濃香, 但口感不滑, 不好吃。而另一款46%的朱古力, 製成了玩味甚濃的咖哩朱古力。非常、非常奇怪的口感, 中間似是朱古力慕絲, 然後撒上了咖哩粉似的。起沙的口感和曖昧的味道令人毛骨悚然。

反倒是那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甜品表現正常, 不會令人吃得不知所措。


咸點更令人開心
Danish
Street Food
Salad
ALL DAY BREAKFAST
和大部份的BUFFET一樣, 咸食的部份水準比較好。品種都算多元化, 沙律、芝士、麵包、湯麵、點心、小食、刺身三文魚。每個品種都有一兩個代表, 感覺就似是甚麼都有得揀。最受歡迎的是all day breakfast 的原料, 自行左拼右湊, 一份在外邊隨時收取一百大元的全日早餐就出現在眼前! 更何況中間的 愛。回家 式黑松露炒蛋, 香味正盛, 頗令人滿意呢。


蝦沙律三文治
當中我特別鍾愛的咸食是這一個三文治, 咸料鮮甜, 麵包鬆軟。不過不能多吃, 因為澱粉質太多, 很快就會覺得太飽了嘛。

這裡的自助餐表現實在是普通。東西不是難吃, 但就少了讓人驚喜的亮點和美食。就勝在價錢不貴, 而且地段方便! 只是, 如果我有三百元的預算, 可能會尋找一下別的餐廳, 吃個BRUNCH, 或者TEA SET 也未可知。畢竟量多不是重點, 好吃才是令人回頭的原因呀。


The Place
地  址: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酒店L樓層
電  話:3552 3028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自助餐資訊
Breakfast Buffet 早餐自助餐:
Monday – Friday 星期一至五:
6:30am – 10:30am; HK$218 per adult, HK$109 per child
Saturday, Sunday & Public Holiday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6:30am – 11:00am; HK$218 per adult, HK$109 per child

Lunch Buffet 午市自助餐:
Monday – Friday 星期一至五:
12:00pm – 2:30pm; HK$288 per adult, HK$218 per child
Saturday, Sunday & Public Holiday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pm – 2:30pm; HK$358 per adult, HK$258 per child

Afternoon Tea Buffet 下午茶自助餐:
Saturday, Sunday & Public Holiday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3:15pm – 5:30pm; HK$228 per adult, HK$168 per child

Dinner Buffet 晚市自助餐:
Sunday to Thursday & Public Holiday 星期日至一及公眾假期:
6:30pm – 9:45pm; HK$558 per adult, HK$358 per child
Friday, Saturday & Public Holiday Eve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6:30pm – 9:45pm; HK$598 per adult, HK$388 per child

Supper Buffet 宵夜自助餐:
Friday, Saturday & Public Holiday Eve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0:15pm – 00:15am; HK$228 per adult, HK$178 per child

All prices are subject to 10% service charg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