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燒鰻魚飯定食 HK$75 都說, 我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友。當T先生忙的時候, 我會去鰂魚涌, 陪他吃個快飯, 然後回屯門的家。拿拿拿, 是不是很好呢, 快快掌聲鼓勵一下吧! 這家 一番街 是T先生開夜班時常吃的餐廳。店子小小的, 非常迷你, 主要是做外賣的生意。不過...

[一番街] 平價日式一碗飯

燒鰻魚飯定食 HK$75
都說, 我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友。當T先生忙的時候, 我會去鰂魚涌, 陪他吃個快飯, 然後回屯門的家。拿拿拿, 是不是很好呢, 快快掌聲鼓勵一下吧!

這家一番街是T先生開夜班時常吃的餐廳。店子小小的, 非常迷你, 主要是做外賣的生意。不過店內也有幾個位置可以堂吃。叫個日式飯, 或是幾件壽司, 都會奉上一小杯清茶。客人也是快快吃完就走, 乾淨俐落。


都幾厚身呢
日式飯之中, T先生的最愛就是鰻魚飯。當然在這小小的店, 不會慢慢幫你做炭燒。用的, 是火槍。店員站在櫃台後, 拿著火槍滋滋的燒, 火光熊熊的幾具氣勢, 而且味道都幾香呢! 質素都頗有驚喜。鰻魚肥厚,質地軟而無骨,性價比很高。真意外。


葱吞拿魚腩飯定食 HK$85
葱吞拿魚腩飯雖然不至會腥, 但也沒有鮮味。飯入面混有大量的蔥, 吃在口里是蠻香的, 不過吃完之後, 口會臭好久囉。

小小店, 也是值得支持的。


一番街
地  址:鰂魚涌海光街7-9號地下
電  話:6259 553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21:30 | 星期六 12:45-21:00 | 星期日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