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RAZA - Brazilian steakhouse 巴西! 說起這個地方, 想起的就是熱情、熱情、和熱情! 今天和兩個很熱情的老朋友來到中環蘭桂坊的 BRAZA , 吃了非常熱情的90分鐘午餐。它也是Dining Concept旗下的餐廳, 星期一至五午市所做的是S...

[Braza Churrascaria Brazilian Steakhouse] HKD200 巴西肉食天堂

BRAZA - Brazilian steakhouse
巴西! 說起這個地方, 想起的就是熱情、熱情、和熱情! 今天和兩個很熱情的老朋友來到中環蘭桂坊的BRAZA, 吃了非常熱情的90分鐘午餐。它也是Dining Concept旗下的餐廳, 星期一至五午市所做的是Semi Buffet Lunch。HK$118+10% 沙律頭盤任吃任拎, 另外再加HK$60+10% 還有源源不絕的烤肉吃到飽, 厲害吧。


Salad / appetizer TABLE
Salad / appetizer TABLE
Salad / appetizer TABLE
我自己覺得, 一般吃Semi-buffet lunch, 其實自助餐的部份都已經很夠吃。BRAZA的自助部份有大量的沙律菜, 三款cold cuts, 芝士, 燉肉。冷熱食品都有, 也很多元化。

From appetizer table to MY TABLE
From appetizer table to MY TABLE
自己比較喜歡吃的是薯仔蛋沙律, 薯仔很夠粉嫩的。另外一個蝦沙律也是鮮甜得很, 只嫌醬汁太多。燉牛肉感覺似是媽媽煮的餸, 帶小小中式的影子。牛肉已經燉得快化開, 同煲之內的薯仔蘿蔔都吸飽了牛汁, 自然也是超好吃。

Cheese Bread + Garlic Bread
只是吃appetizer bar 的食物, 再加上麵包, 已經絕對可以讓人捧著肚子走。但是來到BRAZA, 不可能不做的一件事就是: 另外再加HK$60, 烤肉吃到飽! 就算你一開始已經打定主意不要吃這烤肉, 但當你看到身旁的食客在快樂大啖吃、侍應拿著一串串噴香的肉在你身旁旋轉, 那種誘惑可不是人人抵擋得了!


Fries
當我們決定要開始吃肉, 先來的就是一小盤的薯條。不是我最中意的粗切版本, 但均勻地撲上了燒烤粉的薯條也很不錯。是有一點似老麥的shake shake 薯條(笑)。這一個時刻. 大概會有點後悔剛剛在appetizer table 掃了太多的食物落肚吧。


Grilled Chicken Wings
每天中午, BRAZA都會供應三款的烤肉, 絕對可以滿足任何一個食肉獸那饑餓的呼喚! 你會見到侍應在場內四處走動, 帶起一室的肉香。不必呼叫, 只要你和她們的視線對上了, 她們就會輕輕巧巧地, 卸下手上的肉類。閣下只要用你專屬的小挾子把它們移到你的碟子上, 享用!

外國人不似我們愛吃雞中翼, 所以這一個烤雞都是雞槌來的。醃得入味香口, 咬下油脂混和肉香的雞肉, 完全停不下口來。


Grilled Beef
不知道這算是哪個位置的牛肉呢, 很瘦。個人偏好肥脂多一點的牛, 就對它不是太過著迷了。小撇步, 如果你喜歡吃生一點的小牛, 就不要在牛肉剛出爐/快切完的時候拿牛肉。中心的部分一定是最生的啦。


Grilled Chorizo 
這是我最愛吃、也「安哥」得最多的肉 - 辣肉腸。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腸也不算誇張。直徑大約有2吋, 味道又香又膩, 一點點的甜, 一點點的辣, 加上肥肉, 可以想像得出味道有多邪惡。多吃一點膩, 不過馬上到外邊拿些沙律菜中和一下, 又可以多吃幾轉了。


Menu 2015.08
二百大元吃個午餐, 很便宜嗎絕對不是。但這一餐就是吃得很開心。一來我是一個真正的食肉獸, 可以這樣子大啖肉吃真的很過癮。二來是餐廳的氣氛真的很好, 不只是配色、音樂很輕快, 在這裡工作的團隊也都很熱情。笑容, 和你小聊天, 說笑, 吃起來真的倍感盡興。

下次, 又找個甚麼名目來這裡吃中午好呢?


Braza Churrascaria Brazilian Steakhouse
地  址:中環蘭桂坊15-1號協興大廈3樓
電  話:2890 92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