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炳記茶檔 在facebook 之上看到別人說, 順興茶檔 搬了入舖, 從此就沒有巷滑蛋飯了。心下大驚, 又不願意相信那是真的, 總要自己親眼來看看, 才心死。來到一看, 果然, 是真的。感覺不能說不傷感的。大排檔是香港的一個傳奇特色, 至少政府不會再發新的大排檔排照。所以...

[炳記茶檔] 依然美味 風味豬扒麵

炳記茶檔
在facebook 之上看到別人說, 順興茶檔搬了入舖, 從此就沒有巷滑蛋飯了。心下大驚, 又不願意相信那是真的, 總要自己親眼來看看, 才心死。來到一看, 果然, 是真的。感覺不能說不傷感的。大排檔是香港的一個傳奇特色, 至少政府不會再發新的大排檔排照。所以關一檔, 就少一檔了。

幸好大坑還有一家大排檔。二話不說, 棄蛋飯, 再次來到炳記茶檔


豬扒蛋麵 HK$30
話說這家店, 應該是我ENCORE率最高的店之一。就是真的很愛吃他這麵, 也不惜星期天, 八點不到就從屯門的家出門, 坐接近1.5小時的巴士, 來吃早餐! 很瘋狂吧。誰叫我不愛排隊, 只好早些到。


Menu 2015.08
坐室外, 真的是「白天曬落雨淋」, 但那邊吃邊抹汗的風味, 是哪裡都感受不到的。炳記的菜單很簡單, 最近還順應潮流開了instagram。不想撲空, 出門前查查有沒有公告也是好的。

這不, 公休日由星期二改成星期一啦!


油占多 HK$10
一麵一多士一奶茶, 滿足已。


舊食評請看:
2014.05 [炳記茶檔] 咁ge Morning 先係Good Morning!
2014.02 [炳記茶檔] 豬扒堅得


炳記茶檔
地  址:大坑施弼街5號側
電  話:2577 3117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07:00-15:30 | 逢星期一休息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